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4年12月15日 星期一

淨顏‧粉刺‧一掃而空║林三益潔淨煥顏套裝

我很喜歡遊山玩水,特別鍾情蔚藍色的天空,仰望天空可吸收大自然的靈氣,心曠神怡令人陶醉,只不過經常跑到戶外,容易被受空氣中的微塵粒子影響面上的膚質,所以我會定期作出適當的潔膚程序,好等肌膚經潔淨後才把保養品吸收至肌膚內,時刻呵護肌膚。


小妹的兩旁面頰較纖簿,但鼻頭、下巴的黑頭粉刺堆積如山,每天用手擠出,稍一不慎又會弄傷表皮層,繼而幻化成暗瘡來;坊間有很多深層潔淨的產品,如在冬天使用未免因太乾而造成脫皮或痕癢現象,再者,單憑使用潔面產品卻未能解決粗糙肌膚的問題,既然打算動手的針對性地清潔,倒不如找一些潔顏小工具輔助,無須過份用力而又能輕鬆地把所有粉刺擊褪。


最近接觸了來自台灣筆墨專家林三益潔淨煥顏套裝,當中以蔚藍色及桃紅色兩款選擇,我深深被那蔚藍限定色吸引著,實在太美了,就連它的掃炳鑲嵌了精鑽的閃石,怪不得俘虜了台灣一眾女生把這股熱潮直捲至香港,安上粉刺神器之稱號。



套裝內包括一支小型的粉刺刷及大型的淨顏刷,可因應肌膚的不同部位來吻合使用,這支(11cm直徑)粉刺刷,具有兩層的刷毛設計,以外層(1.5cm直徑)較軟身的毛層,把粉刺四周的肌膚鬆開,令粉刺更易掉出,而內層(1cm直徑)較硬身的毛就能直接刺激粉刺,加快掉出的速度。



圓形纖維毛質配合獨特的中心突起設計,刷毛集中富彈性,柱狀刷柄有利於加壓按摩之穩定,柔軟的纖維能將清潔用品深入於毛孔裡軟化粉刺,針對重點部位打圈,令粉刺不易形成。


另一款(9.5cm直徑)淨顏刷,刷毛經特殊處理,密度高、毛質柔軟,細緻的纖維能幫助清潔用品更加深入臉部肌膚,可經由大面積按摩,及針對細部的鼻翼兩側、唇角細節處輕壓搓揉,以去除污垢與老廢角質。




粉刺刷用法
1) 全臉洗淨後,以粉刺刷沾取適量潔面產品。
2) 針對痘痘、粉刺處,以畫圈方式局部清潔按摩。
3) 清潔後再以清水清洗肌膚即可。


淨顏刷用法
1)      將洗臉產品加水搓揉起泡
2)      洗臉刷刷毛以轉圈方式圴勻沾取
3)      接著畫圈的方式由下往上全臉清潔,再加強按摩臉頰、T字、下巴部位促進循環.
4)      最後以清水沖淨即可

洗面奶適合秋冬天使用,其性質溫和,可防止乾燥肌膚形成,但是在清潔度方面與泡沫潔面比較稍遜,配合潔顏刷可達至防護滋潤及深度潔淨的問題。




以手動控制按壓的力度來清潔毛孔,不用擔心傷及皮膚表層,使用後肌膚非常細滑潔淨,撫平了鼻頭粉刺部位,面頰角質層,其刷毛通過抗菌處理,不但能輔助潔面產品,更可配合保養品使用,利用彈性纖毛來按摩肌膚,促進血液循環、加速新陳代謝,無痛又方便,是解決粉刺的平價之選。

林三益潔淨煥顏套 (HK$388)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林三益化妝掃專門店~香港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謝謝!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