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4年12月4日 星期四

聖誕星級美瞳妝║博士倫LACELLE 1-DAY眼妝CON

很期待很期待聖誕節來臨,最近正籌備著聖誕派對當晚以什麼打扮造型亮相好@v@,美少女戰士LOOK? 小忌廉還是穿著聖誕服飾當上歡樂小姐比較好,細想一下,穿著什麼是其次,重要的還是當晚的妝容,曾想過,假如可以變成少女漫畫般的水汪汪大眼睛有多好,配以閃爍的聖誕妝容,把雙目無神的疲憊眼睛一掃而空,在派對場合中所有人注目在我的閃閃發光的瞳孔上,哈!!!在聖誕前夕,博士倫給我實現了。


一向都有配戴大眼CON的習慣,在選購類型及質素方面,我甚有心得,曾幾何時胡亂的戴上不知名品牌,戴上後一陣子便感到刺眼不適,更有偏頭痛的感覺,我便立即詢問一位眼科醫生朋友為何會出現這樣反應,他告訴我是因為鏡片質量厚重,罩住眼球變得乾澀,加上鏡片的環圈過大,未能通過檢測在香港出售的資格,並勸告我要立即停止使用,以免傷及眼球因小失大。


在云云的隱形眼鏡品牌中,我日常配戴的是博士倫一日即棄類型,這款隱形眼鏡已陪伴著我5個年頭了,戴著它一整天沒有產生乾澀不適的不良反應,鏡片亦沒有出現移位狀況,其透氣度高,價格亦大眾化,所以在大眼CON方面,我仍然選用博士倫LACELLE 1-DAY,可稱得上是博士倫的小粉絲喔!


一直深受女生們追捧的博士倫LACELLE 1-DAY,在今年12月全新推出以13.6mm的特大環圈設計的特大眼系列(鐵黑Shimmering Black、亮啡Glittering Brown),加上穩定中心定位設計,緊貼瞳孔活動,避免出現環圈移位的尷尬狀況,配合透明質酸(Hyaluronic Acid-HA),令雙眼長效保濕滋潤,並採用美國FDA認可的色素,令佩戴更安心。




兩款精美的大眼CON,其Lace Pattern的獨特設計與眼睛虹膜完美煣合,令雙目透出Lace般的若隱若現迷人效果,增添了一份眼神魅力風采。小妹染了一頭啡髮,加上本來的瞳孔顏色黑實,所以使用亮啡Glittering Brown的色調後,配合髮色令雙目效果時尚自然,適合閒時佩戴。




另一款的鐵黑Shimmering Black色調很適合於派對場合使用,戴上後明顯變得亮麗有神采,而瞳孔亦同時放大了,假如天生眼珠細小的女生們,可選擇此款色調喔!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謝謝!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