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4年12月2日 星期二

--SOUFEEL--CHARMS出我個性

每個女孩都希望盡善盡美,把自己裝得漂亮,當遇上生活中的不快,購買一件小飾物,是一種醫治懷心情的靈丹妙藥,假如收到朋友或另一半贈送,每天戴上,甜在心頭,假如可自己動手製作飾物,配合不同款式的CHARMS,設計一條代表著自己、屬於自己的無價手鍊,更是令人賞心悅目。



較早前小妹憑著自己喜愛眼光,於SOUFEEL香港網頁內挑選了7CHARMS,並把它們連在一起,成就一條獨一無二的CHARMS手鍊,每顆CHARMS都擁有背後的故事,合併起來後非常漂亮呀!價格亦十分吸引呢。



我個人認為一條CHARMS手鍊,加入兩至三顆彩色的琉璃珠,可把手鍊的色彩外觀度若隱若現,不太浮誇增了一份含蓄感,混和別的純銀CHARMS亦令手鍊變得柔和瑰麗,當中小妹於琉璃珠一欄內挑選了兩顆。


迷人明亮酒紅色切面 925 純銀琉璃Charm (HK$159)及晶瑩剔透的粉色琉璃(HK$129),除了上述兩款琉璃珠,網頁內的琉璃珠款式多不勝數,你大可選擇實色的、搶色的、花紋圖案的,每顆琉璃珠的手工雕琢細膩,質量良好,價格一般在HK$129-159的範圍內。



於手鍊中加入幸運CHARMS,令好運時刻眷顧著我,我分別挑選了幸運四葉草 925 純銀Charm (HK$159)及鑰匙扣925純銀Charm (HK$179),幸運四葉草背面刻有Good Luck字樣,形狀立體,獨特的雕刻圖案鑰匙扣設計,附有小巧的吊鎖匙,當揮動手腕時,鎖匙輕微的晃動著,彷彿在引人注目。   

女孩子的心意總是離不開夢寐以求、開花結果的愛情故事,在心形愛情系列內,我挑選了一款鏤空心形925純銀CHARMS (HK$179),略帶復古味。


鑑於10月份西方趣怪萬聖節來臨,我也來湊熱鬧,這款可愛的南瓜車及立體骷髏骨CHARMS可愛嗎?



隨著節日的來臨,網頁內會不定時更新,有時候更有節日大減價限時優惠,大家可密切留意著網頁,挑選你心目中的聖誕CHARMS!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SOUFEEL 香港官網http://www.soufeel.com.hk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謝謝!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