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4年12月13日 星期六

♩♫♪譜出聖誕BUFFET的樂章 ♫♬ ♪九龍酒店-倚窗閣

小時候我是兒童合唱團的成員之一,每年的聖誕節,都會與大眾市民一起歡度迎聖誕,接連幾晚於各大型商場內唱起聖誕歌曲,或四處遊走把悅耳的歌聲及祝福降臨至每一位市民身上,更令整個環境洋溢著聖誕的歡樂氣氛來。


聖誕節日離不開聖誕大餐,而自助餐是我首選,今年亦不例外,聖誕自助晚餐多不勝數如何選擇除了比較同區酒店的級數及價錢外,我反而著重考慮酒店的聖誕主題特色,今年九龍酒店的倚窗閣把12首耳熟能詳的聖誕歌曲融入自助餐之中,從美食中可回味聖誕歌曲,正符合了我的心意。




先由O Christmas Tree作前奏,香檳水晶煙三文魚鴨肝卷則化身成聖誕水晶球,鴨肝的香濃與煙三文魚的煙熏香味互相輝映,味道更顯層次,原來鴨肝配煙三文魚的味道很夾,而且鴨肝份量多,水晶球的外觀吸引,喜歡吃鴨肝的朋友仔豈能錯過。



再來主菜We Three Kings拼盤,由三個來自東方的智者,帶來三件矜貴佳餚組合而成。看見法式焗龍蝦米多的賣相已深深被吸引著,龍蝦肉不老不腥,肉質彈牙香口,滲出濃烈的芝士味來。



很少機會可看見外型超大的蟹鉗,黑松露大蝦慕絲釀皇后蟹鉗的外皮炸至金黃鬆脆,蟹肉嫩滑彈牙,更增大了我的食慾喔!


我很喜歡吃牛柳,這款焗威靈頓牛柳肉質肥美,咬一口肉汁很多,別出心裁的拼盤設計及食物質素很高,只於122425日惠顧自助晚餐,每位顧客可免費獲贈We Three Kings拼盤乙客(1231日惠顧自助晚餐可免費獲贈法式焗龍蝦米多一客)


(左)有小鹿、雪人與我過聖誕,賞心樂事,Rudolph The Red Nose Reinder的紅鼻子馴鹿造型十分可愛趣緻,原來是黑松露蔗蝦,蝦肉軟綿綿,蝦味濃郁,殘忍的也要吃下去!
(右)Frosty the Snowman不怕溶雪的雪人,由糯米團組成,糯米內包裹著鴨肝牛尾,不會油膩,我相信單是雪人的可愛造型也迷倒不少女生喔!


(左)Oh Holy Night星星形的鴨肝和牛漢堡酥皮盒,以煎香的澳洲M4和牛及鴨肝組成,味道酥香美味,充滿層次口感的感覺。
(右)Let it Snow芝士焗黑松露燴火雞,令你聯想到白雪紛飛的情景,讓味蕾沉醉于白色的美味之旅。


紅鼻子小鹿杯子蛋糕及Here Comes Santa Claus聖誕老人草莓蛋糕是給我欣賞它的精緻外觀嗎? 甜品的造型十分可愛及趣緻呀! 而我很喜歡聖誕老人草莓蛋糕的軟滑芝士的香濃味道,入口即溶。




除了一系列的聖誕自助美食外,聖誕佳節豈能沒有美酒相伴,中間道酒吧於121日至11日期間推出一系列冬日特飲,以適合冬天的烈酒及甜酒來調配,與聖誕氣氛相融一體,每款只售港幣$92


此外,倚窗閣由初秋開始,超過66米長的自助餐桌已增設有一個小型蠔吧,自  助晚餐每晚提供4款任食生蠔,法國Fine de Claire、澳洲TasmanianNew Zealand Rock及來自澳洲南部的Coffin Bay每日由產地空運抵港,即開即食,保證新鮮,相信一眾「蠔迷」的嘴巴應該忙個不停,萬勿錯過!



我特別鍾情來自New Zealand Rock的蠔,非常鮮味,蠔味較濃郁,而且蠔身肥美肥大,吃到不能停口呀!


還有大閘蟹、我最愛的窩夫提供喔! 各款美食供應齊全,可享之不盡!



(左)凡於咖啡閣購買指定節日蛋糕1節日件裝甜點6,即可獲贈限量版「Twelve Songs of Christmas」咖啡杯乙個,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右)凡預先訂購倚窗閣節日自助晚餐餐券#,每位成人顧客均可獲贈錄音聖誕卡一張,讓你把祝福錄下。酒店會替大家將聖誕卡寄到收件人手中!

適用於2014122425日自助晚餐
(只限成人顧客,每人獲贈一封,數量有限,送完即止。詳情可向餐廳職員查詢。)


九龍酒店倚窗閣
訂座電話: (852) 2734 3803
地址香港尖沙咀彌敦道19-21號九龍酒店2樓倚窗閣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謝謝!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