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4年12月27日 星期六

漢堡新挑戰★BV KITCHEN

從小到大我很喜歡吃漢堡,最愛的不是漢堡的外表,而是它的內涵,長大後閒時會在家中自製漢堡,因應自己喜歡的配料,層層疊起,張開口挑戰層疊起來的份量,很滿足更增添了幾分成功感喔!


近日發現位於觀塘工業區的BV KITCHEN進駐尖沙咀區開設了一間分店,在山林道一帶,此店除了出色的漢堡享負盛名外,餐廳更供應很多款西式美食,伴以雞尾酒、紅酒、白酒等不在話下,以後我再也不用走至那麼遠去尋食了。


這晚我便相約幾位朋友聚舊,決定來到分店BV KITCHEN舌奮,於佐敦地鐵步行至山林道較近餐廳位置,遠處看見紅色的招牌就是了。



先點了杯沒酒精的飲料,士多啤梨果汁及橙汁,單是賣相已十分吸引了,看得出廚師花了很多心思在飲料的裝飾上,看得見的清新氣息。


鮮帶子南瓜意大利飯,厚身的巨型帶子表面經過烹煎處理,彈牙香口,配以口感豐富的意大利飯,咀嚼時滲出南瓜醬汁的香味,烹調工夫到家。


蕃茄海鮮盒,蕃茄有很這的營養價值,你知我知,以它來承托多款熱門海鮮食材,把各海鮮組合起來,吃出鮮味同時還帶出蕃茄酸味的質感,形成這道色彩繽紛的新派菜式。



龍蝦意粉配黑魚子醬,矜貴的黑魚子醬與上等的龍蝦簡直是絕配,混入車厘茄,紅椒、青椒等,又來一道色彩繽紛的菜式,驟眼看賞心悅目,以橄欖油烹炒意粉,每條意粉質感爽滑彈牙,非常惹味。


法式龍蝦湯,味道媲美酒店水準,龍蝦味濃郁、洁身,還有很多龍蝦肉在湯內,刺激味蕾,增加口感。


意大利菜湯,味道適中,質感較稀,只是與龍蝦相比,我還是喜歡龍蝦湯呀!


炭燒斧頭扒配低溫煮車厘茄(二人份量),外表足以被溶化,亦成為大伙兒聚會必點的美食之一,點了5成熟,肉質原汁原味,四人吃也足夠,可要求廚師簿切送上,配上秘製燒汁一嚐難忘。




頂級和牛漢堡,來BV必吃之選,看見每桌也要點一個,每人也冒名而前來挑戰似的,其和牛非常厚身,剁成免治牛肉,更增加層次的口感,還有厚切粗壯的薯條阻陣,怪不得成為鎮店之寶呀!~

BV Kitchen
九龍尖沙咀山林道54-56號利雅商業大廈地下2號舖
訂座電話: 2673-8901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謝謝!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