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4年12月27日 星期六

歡聚必點*挪威三文魚(Ocean Three)

今年倒數除夕夜不想在街上遊走,寧願邀請家人或朋友,大伙兒在家中倒數歡聚,迎接新一天來臨,派對大餐離不開煎炸的小吃,雞翼、薯條、魚柳、簿餅等,但我認為肥美的三文魚是重要美食一環,閒時沒有三文魚的日子,只能用鬱鬱不歡來形容我心情,每星期也要吃日本刺身一趟,可見我熱愛三文魚的程度仿如吃止痛藥一樣,就連另一半也笑我患有三文魚瘋呀!


正構思除夕當晚吃什麼好?? 我在網路上搜索一番,發現這家Ocean Three速遞專門店,以合理價錢提供高質素的外國食品,如挪威三文魚、新鮮生蠔、海膽、帶子、長腳蟹,還有專為火鍋而設的各種肥牛食材,只要你想到的,在這裡也能找到呀!






深得網友及對食講求的客人歡迎,Ocean Three在今個冬季,推出挪威三文魚優惠包,嘩!!!我要盡情搶購呀!


擁有“冰洋之王”的美譽的挪威三文魚,何解其肉質細嫩鮮美原來生長在挪威無污染的海域,遂口感豐富美味之餘,更有著清新、鮮美的質感 !



挪威三文魚一流穩定的品質、細膩而豐富口感,因而成為全球性的口碑,在全球每日合共售出超過一千四百萬份,出口國更達至一百多個國家,深受各地廚師和美食家的歡迎及追捧,不但是刺身的首選,更被融入於各國菜式烹飪中。




尤其在極為重視海產品質的日本菜中,挪威三文魚更可用作為三文魚壽司、刺身或醃製成煙三文魚的理想之選。



把挪威三文魚烹煮三文魚頭湯,也十分好喝及味道很出色呀!


論款式種類,Ocean Three多的是;
論食物質素,我嚐過三文魚刺身、煙三文魚、甜蝦刺身...,味道非常新鮮,絕無冷雪味;
論價錢,我覺得物超所值呀單是三文魚包,不要看少這個包裝,擁有兩層三文魚,每片三文魚相當厚身,色澤漂亮新鮮,都是只售HK$129而已。




此外,網上購物滿HK$500,可免費送貨,今天點明天送,非常方便快捷呀!於各港九新界設有6間分店之多,網上更有不定時的優惠更新來回饋客人,分店內更設有配以各款美食的醬料提供,無須在外搜尋,省時方便。



Ocean Three
外賣速遞電話: 3421-0103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謝謝!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