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5年3月8日 星期日

猶如倩女幽魂般的秀髮║KK絲蛋白重塑護理

前陣子打開電視收看古裝喜劇倩女幽魂時,看見小倩的一頭長髮,心想如果可以擁有她那飄逸的秀髮就好了,只可惜小妹一向喜歡跑到髮廊進行染髮,久而久之髮型越來越難打理,髮尾開叉鬆散,打結難梳,暗啞無光,甚至脫髮問題嚴重,唯有購買家用焗油來護理秀髮啦當弄完後發覺每根髮絲根本未能吸收焗油的養份,弄了等於沒弄似的,想了一回兒,正打算剪掉快要壞死的一頭長髮,很可惜喔!


不知大家與我的想法會否一致我曾經有想過跑到髮廊進行焗油來挽救我一頭秀髮,只覺得一般髮廊的焗油品牌來自何地成分口啤再看價目表每每焗油分了幾級,價格當然同樣三級跳,假如我弄最貴的那種,材料又是否真的給我最貴的那種?? 根本無法辨識真偽,最後我還是打消這個念頭。




近日網上瘋傳一種專為針對毛燥髮質的KK絲蛋白重塑護理,弄了後更可即時看到效果,口碑極好,深得女生們喜愛,價格更與坊間一般髮廊無異,留了很久的長髮實在不捨得剪掉,小妹最後把心一橫決定要去試試喔!


在進行KK絲蛋白重塑護理前,身為精明的消費者當然要向職員問個明白,了解整個秀髮護理程序、品牌及弄完後需要注意的事項後,便開始進行我的挽救一頭爛髮大行動了。


整個KK絲蛋白重塑護理需時兩小時內完成,其工夫可真多,絕對不是馬虎的普通護理喔服務員先幫我洗髮,並採用含有酸性的洗髮水,把我髮絲上以往遺留下來的顏料及殘漬一蓋洗掉,像是為肌膚進行深層清潔一樣,所以在進行此項護理前,最好不要進行漂染項目,免得因護理後髮色褪去,可留待護理後兩至三星期左右才進行漂染秀髮呀~



洗髮後,把秀髮吹至8成乾,再塗上KK絲蛋白重塑護理產品,待10分鐘左右,讓養分漸漸吸入秀髮內,10分鐘後再用風筒吹乾,並利用直髮夾夾直每一段秀髮,溫度調較至180-200度範圍,服務員會視乎個人的髮質而定,這個過程秀髮變得灰灰的。


接著進行洗髮及護髮,此次的洗髮水含有梘性,有效平衡髮質,當洗髮及護髮後,最後一步驟是塗上精華,令髮質變得柔軟,精華更易吸收至髮絲內,繼而自然地吹乾即成。


KK絲蛋白重塑護理進行前,服務員會先問我想要護理後的秀髮效果,想曲髮、負離子般的直髮,還是自然直髮,可因應自己的喜愛而決定,完成後我利用密齒梳梳頭,秀髮變得順滑又易梳,並沒有打結,髮尾順服,不再像以往般的鬆散,完成此項護理後最好保持48小時不洗髮,讓KK絲蛋白多點時間吸收至髮絲內,更可維持3-5個月的效果。在我兩天後進行第一次洗髮,洗髮時比起往時容易起泡,當吹髮時秀髮依然順滑柔軟,變得輕盈及有光澤,效果自然,我非常喜歡喔!我有潛質做小倩的替身了,哈哈哈哈!!!!


在兩小時裡,與幾位服務員有說有笑,他們的服務態度很細心兼有禮,假如閣下有興趣可來一試,說我的名字Yuki Hui,他們定必對你招呼至上,不敢對你怠慢,讓你久等,說不定還會給你優惠喔!呵呵!
<以上護理由GoldWell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Ja’dore Beauty Salon
1B,9 Junction Road, Kowloon City, 香港

*大家也可留意Facebook專頁,隨時會有快閃優惠呀~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謝謝!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