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5年3月2日 星期一

荃心全意♥♥Vision 8

喜慶節日連續不斷令我最近吃個不停,這星期六又是3.14的白色情人節,每當西方節日來臨,我會選擇吃西式,好比日式和中式更能製造情調,與小情人在昏暗的格調環境下製造二人的浪漫,你一口我一啖地享受美食佳餚的情趣。


得悉荃灣近日開設了這家意大利餐廳Vision 8,又是小妹出馬覓食的時候,位置佳,距離地鐵站相近,沿著行人天橋步行5-8分鐘即達,遠看青綠色的招牌易見,給我一種清新脫俗的感覺,有一刻令我對餐廳的菜式設計產生一份遐想。


進入餐龐後侍應生安排了二人位子給我們坐下,內部環境設計新穎時尚,不像古老般的意式餐廳裝潢,其燈光昏暗,約七時已幾乎座無虛席,眼見很受白領或大伙兒聚會歡迎,只是位與位之間狹窄,地方較為擠迫,很難製造情調出來,這裡的確較適合大伙兒共渡時光喔!



這晚一共點了兩款主食及一款小吃,更把主菜調至套餐,包含餐湯、餐包或沙律,飲料等選擇。


前菜的沙律菜鮮甜,加少許醋調料特別醒胃。



椰蓉湯不像一般的洁身忌廉蓉湯質地,湯質屬清甜滑口,餡料很多,面層灑上香草令賣相更吸引,洋溢著意式風情的感覺,每天供應的餐湯款式均不同。



看見餐牌上供應這道芝士肉醬脆薯皮不得不點,以往的意大利餐廳只能嚐到脆炸薯條、芝士粟米片之類,而薯皮只會在英式或美式餐廳裡亮相,實屬難得,薯皮薄身,餡料豐富,尤其混合了洋蔥粒在內,口感一流,芝士味略厭較淡,因我特別喜歡芝士味的濃。



兩款主菜來了,友人點了5成熟的肉眼扒,扒身份量夠大,烹熟程度剛剛好,令肉質鬆軟,滲出鮮味的肉汁來,以紅蘿蔔及西蘭花伴碟,在賣相上增添了色彩加分,牛吃多了當感到滯時可吃蔬菜來幫助消化,還有餐廳特設的秘製醬汁,不愛原汁原味的朋友可點一下醬汁,令味道更濃及香口。



我點了香煎三文魚扒,沒想過扒身也挺厚的,膠質非常豐富,略厭碟子上的檻欖油過多,吃落過於油膩,因魚扒本來已充滿魚汁的了,魚皮煎至脆口非常香,魚質的熟透沒有魚腥味,我想厚厚的三文魚在烹調過程中甚有難度,擔心魚身不熟而變腥,或過熟影響魚肉質地霉爛,慶幸這款三文魚扒的肉質嫩滑,橙搭綠的外觀亦給人很田園清新的感覺,與門外的招牌色調互相呼應,這是餐廳的經營理念嗎?

Vision 8
荃灣兆和街34號榮安樓地舖
訂座電話: 2612-1013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謝謝!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