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5年3月31日 星期二

肌膚愈用愈明亮★SHISEIDO★WHITE LUCENT All Day Brightener多元全日亮白乳霜

在整整的三月間我發現溫差很大,時而乾燥時而濕潤,只是紫外線卻一直與我並存,未見減輕或減褪,這些外來因素都是肌膚在日間難以避免的刺激及傷害。當正要構思我的美白大計同時,擁有百年美白先驅的SHISEIDO為扭轉這惱人的命運,隆重推出全新WHITE LUCENT All Day Brightener多元全日亮白乳霜,為日間美白修護程序帶來嶄新突破。


這款全新WHITE LUCENT All Day Brightener為肌膚帶來4重美肌功效,分別把高效美白成分鎖於微細膠囊,每相隔一個時段便會隨即釋放,令肌膚整天沐浴於美白成分中,發揮超卓淡班效果,並預防色斑新生形成。同時擁有SPF36防曬系數,賦予卓越防曬保護,配方同時應用尖端技術,有效令膚色於紫外線下顯得更亮白均勻。


以最尖端美白科研「時間傳送保濕亮白科技 」,於充斥外界刺激的日間時段,時刻賦予穩定水平的美透白效果。時間傳送保濕亮白科技應用控釋藥物原理,使蘊含高效美白成分的微細膠囊隨時間逐漸釋放,因此肌膚會愈用愈明亮。而當中的微細膠囊含有高效美白成分多效修護維他命C,它比過往的維他命C誘導體的狀態更穩定,更能發揮速效美白作用。憑藉其迅速淡化黑色素效果,防止黑色素前驅體DHICA於紫外線A照射後變黑,是過往維他命C誘導體無法做到的,這一點尤其令我心動。



每天早上潔膚及健膚後,取適量於指尖,塗勻全面,使用方法非常簡便,其質地細滑易推,配方中的微細膠囊於塗上肌膚後按時釋放高效成分,可即時滲透肌膚內,而微細膠囊會在整天逐一地釋放,使高效美白成分持久環抱肌膚,預防色斑形成,令肌膚亮澤而持久。在使用一星期後,肌膚的透光度有明顯現象,亦沒有出現敏感及痕癢等不良反應。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theztyle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WHITE LUCENT All Day Brightener SPF36 PA+++
多元全日亮白乳霜
 HK$460 / 50ml

SHIESIDO 香港官網https://www.shiseido.com.hk/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謝謝!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