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5年3月2日 星期一

Neo Derm★Beauty Box★3月份的迎春盒子

大家還記得Neo Derm於去年推出全新Beauty Box打頭炮,第一個盒子內附有貨裝尺寸的皇牌Bicelle Hydra B5 Gel當時推出市面立即牽起了女生們瘋狂地搶購,更一度賣斷市成為佳話,只須付120元的心動價錢便可擁有價值480元以上的各項產品,當中包括美容療程優惠劵、試用裝及一件貨裝等,簡直物超所值呀~回想起來很後悔當時訂得太少了。


近日乍暖還寒的天氣令我的肌膚有輕微泛紅問題出現,只是肌膚同樣缺水乾燥,還是需要著重保濕護理,面對這樣的冬末迎春季節,是時候要轉換日常的護膚品來配合,換一些質感輕盈又能持久保濕來迎接春天,而貼心的Neo Derm自推出Beauty Box以來一直備受好評,3月份的迎春盒子我相信又會再次牽起搶購的熱潮,大家想到是什麼產品嗎哈哈!




快來跟大家開估好了,是Bicelle全效維他命B5補濕霜呢~它的革新「Tri-Hydra三角醫學補濕系統」可帶來高效抗氧,徹底修護肌膚,有助細胞持績年輕,告別乾紋之功效。




我於精華程序後,取適量全面及頸部,輕輕按摩直至完全吸收。建議使。當中蘊含透明質酸、甘油、維他命B5綠茶精華、維他命E荷荷巴油等成分。維他命B5和透明質酸,可將1000倍水份注入肌底, 長時間水潤補濕;綠茶精華能中和游離基,促進細胞生長能強效抗氧,廷緩衰老;維他命能深層再生修護及滋養, 擊退幼紋及改善膚質;。



我十分喜歡其質地有別於一般保濕面霜,軟綿綿般的細滑,仿如快要溶掉的雪糕似的,可全面提升補濕及鎖水功能,使用前面上水份為43.5%,使用後63.5%,塗後舒適並迅速吸收至肌膚內,絕無黏稠感覺,可配合全線Bicelle Hydra B5系列一同使用效果更為顯著。


盒內還附有另一醫學美肌品牌Exuviance 試用裝供會員試用,同時附有療程體驗及會員尊享美容產品優惠,價錢很超值呀~順帶一提,假如當月訂了盒子,會直送到府上,運費全免,每月系統即會透過自動轉賬收費,訂戶無需逐個月訂購,即可輕鬆安坐家中,享受這個美美的盒子,訂戶亦可以隨時取消訂購。每月盒子的產品均不同,每月總是令我驚喜不斷呀^^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Beauty Box訂購網址:http://goo.gl/4XxNcn
Facebook專頁: www.facebook.com/noosbeautybox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謝謝!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