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5年3月8日 星期日

注氧緊緻V顏x天女滴★SASSOU★肌膚無懈可擊

早已聽聞來自日本品牌SASSOU的皇牌產品“天女滴”(日本金箔水漾凝露)的威水史,擁有無時無刻賣斷市的驕人銷量,而我一向對日本護膚品都充滿著信心,大家又對這支神級“天女滴”認識有幾深入原來“天女滴”源於日本漢字,比喻為天上掌管雨水的仙女,灑下極其珍貴並且無比純淨我一滴露水,代表著神聖、純潔、不受污染,亦猶喻金箔水漾凝露,讓肌膚感受到如天露般清純滋潤。


小妹在較早前到達位於尖沙咀K11的專門店內,親身體驗了“天女滴”的威力,遠看門外金碧輝煌般璀璨,在裝潢佈置上以和式設計別具氣派,尤以中央位置的大型柱身,採用皇牌產品金箔潔膚美顏石鹼砌成,進入後給我一種貴賓式的感覺,亦令我很懷念日本的風土文化。




店內陳列了很多產品,又怎可能缺少獲獎無數的“天女滴”(日本金箔水漾凝露)呢~



剛巧品牌SASSOU2015年推出全新產品O2 V-Shape Mask注氧緊緻V顏面膜,此產品來自EGF Activator系列,利用EGF細胞生長因子及運用胎盤素內的豐富營養及其他珍貴成分來研製,可瞬間為肌膚注入氧氣,以最短的時間為肌膚換上新生命,這正好迎接新一年的來臨呀~



泵出適當份量塗抹於手背上,在短短的5-10秒間釋出細小的泡沫來,肌膚與面膜之間產生輕微的爆起感覺,不刺痛及痕癢,性質很溫和,且泡沫越來越豐富,像是積了一層雪似的,接著把面膜沖洗乾淨即成。



即時與另一隻手比較膚質表面,發現顯白了,而且紋理變得細滑幼嫩,很神奇喔!使用後一點乾燥感也沒有,很期待塗上面的效果呢~



接著塗上“天女滴”(日本金箔水漾凝露),把天女滴中的珍貴成分如99.99足金箔、甘油三酯、植物固醇及神經酰胺Ceramide等來喚醒肌膚產生膠原蛋白、同時有助排毒、美白、促進細胞新陳代謝、阻止肌膚吸收多餘油脂並平衡油脂分泌、抑制黑色素形成的效能。



回家後的當晚我急不及待使用此兩款產品,希望可喚醒肌膚來迎接2015年來臨,喻意肌膚去舊迎新,重新出發,於潔面後先使用O2 V-Shape Mask注氧緊緻V顏面膜,它的瓶口內含有彈弓裝置,可控制泵出的份量,我泵出約2泵份量均勻塗抹於面上,避開眼、口,謹記動作要快,免得效果沒有那麼出眾。當泡泡浮於面上後,可配合輕柔的按摩,甚至使用於頸部亦可,然後用溫水沖洗。



啫哩狀的質感推開後輕盈,絕無刺激性,數分鐘後面上釋出很多泡泡呀~有點像一頭綿羊,泡泡細密軟綿綿的,逐一把我每吋肌膚喚醒,你可能會問我跟坊間的O2 Mask有何不同當天親臨了SASSOU專門店內,並經貼心的服務員了解後,一般的O2 Mask只是基本注氧,而在注氧過程中肌膚同時間流失水份,用後肌膚繃緊缺水,未能同時間鎖著面部水份,功效單一乏味。



使用後肌膚變透白,細紋及鬆弛問題迎刃而解,增強了肌膚的吸收力,可預備後續的護膚品補給,同時又能軟化肌膚角質層,使營養迅速地輸送至肌膚深層,改善我的暗啞及過敏問題。


主要成分蘊含EGF細胞生長因子、胎盤素、山金車花提取物、羽衣草花提取物、日本珍珠及熊果素等,有效舒緩肌膚傷口,令受損肌膚迅間痊癒,並增加氨基酸及透明質酸的產生,淡化斑點,令肌膚回復透亮,面上水份值為51.5%,水份並沒有因而流失,肌膚柔軟沒有乾燥感覺。


接著使用天女滴”(日本金箔水漾凝露),把適量輕按在眼、面及頸部直至完全滲入肌膚,我很喜歡它的透明瓶身,看見瓶內佈滿99.99的金箔粒子,非常尊貴耀眼,建議於使用前先搖混,可把瓶底中沉澱的金箔粒子變得均勻。



使用後肌膚充滿剔透感,並形成了一層防護膜,質感仿如水狀露珠一樣,令肌膚整日水潤飽滿,並能同時調節肌膚返回自然生理圈,回復正常規律狀態,下午黃昏時,額上的油脂分泌明顯減少了,更有效預防黑頭及暗瘡、緊緻毛孔及減淡幼紋的功效,我感覺此款天女滴”(日本金箔水漾凝露)的功效與精華無異,卻比精華的質感及成分更水潤而仔細,怪不得成為女生們追捧的神級護理品呢~~每當我看見變大了的產品後,不自覺地產生一種莫名其妙的興奮呀~哈哈!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SASSOU香港官網http://www.sassou.com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謝謝!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