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7年11月22日 星期三

打通筋膜‧糾正復位║從心養生館

自問是低頭族的我,因為長時間低著頭看手機關係,引致最近常感到頸椎疲累,平日我又喜歡躺在床上拿起手機的壞習慣,當伸展肩頸時酸痛拉扯感到困難,甚至頸椎會出現卡卡的聲音,同時因為長期坐於辦公室的關係,腰酸背痛、小腿酸軟水腫等問題好像越來越嚴重,遂決定重返從心養生館找他們根治。


自從上次到了從心養生館體驗了中藥蒸身及人手淋巴按摩後,我很滿意他們的服務喔能感受到他們是真心想幫我回復昔日良好的健康,上一次親身到店後聽聞有一位手勢好好的資深理療師明師傳,是專治理痛症、骨骼復位或矯正等問題,對於長期坐姿不好的我來說絕對是一大幫助。


在治療前明師傳先跟我詢問有關身體痛症出現的問題,接著躺在床上給他檢查,很快便跟我發現我頸椎的第一節及第三節彎了,而因為頸椎連貫肩膀一直延展至手臂的關係,引致我右邊肩膀及手臂時常感到痛楚但又找不出痛源在哪裡原來這一切皆源於頸椎彎曲所引發。


此外,背部我筋骨硬而實,右邊腰骨比起左邊高了一點,可能是我久坐辦公室喜歡把右腳踏上左腳的不正當坐姿所引起,再者更會牽起坐骨神經痛。


經詳細的檢查過後,明師傳先利用一款儀器來幫我打鬆各個筋膜患處,來協助後續的復位治療,通過儀器來疏通筋膜,會有麻麻軟軟的感覺,但很奇怪當治理腰部的時候,又會感到大脾內則產生酸軟感覺,這些都是正常的折射反應,明師傳提到如果酸軟的感覺較強烈,即代表那個部位出現問題。


完成儀器治療後,明師傳開始幫我矯正骨骼,分別是頸椎、腰椎及大腿等,起初有些怯懦,心情有點緊張,擔心會弄傷我的骨骼,但其實這一切都是自己多心而已,明師傳是位專業的治療師,不會與坊間的按摩店、美容中心、甚至國內按摩師來比較,他還提點我千萬不要胡亂走到這些店內讓他們幫我矯正骨骼,在復位期間都很小心及細心。


我連續治療了兩星期,每星期一次,第二次還進行了開胸椎的治療,很神奇的是治療後,我連呼吸都感到暢順了,頸椎、肩膀、腰椎及手臂的痛症都有明顯減輕了,明師傳說一般治理骨骼痛症需要進行約4次治療,完成治療後,明師傳還指導我在睡前做一些仰臥的動作,來改善及加強頸椎、腰椎的痊癒問題,只要持之以恆,再配合明師傳的治療,我相信我的身體痛症很快會消失喔!

讀者優惠: 
**只要講出係 Blogger____介紹,即可以半價優惠享受任何正價療程一次。(此優惠只限從心新客人)

<以上療程及感受均屬個人立場>

從心養生館
九龍尖沙咀金巴利街7-15號安聯大廈14A
查詢: 2722 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