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5年9月14日 星期一

撥筋療程(第二回)肩、頸、背

因工作忙碌,在日積月累下令身體出現不適反應,前者是肌肉勞損,尤其集中於肩、頸、背等位置最為顯著,當坐姿不正確,如在辦公室喜歡翹腳坐下,久而久之導致關節疼痛,脊橢移位,再深入探究多一點點,後者是筋結難解,我想上述這一切的問題,已成了居住於香港的繁忙都市人的一貫通病吧!


很不幸的是,小妹正是列入這一群人之中,鑒於較早前在Youth Gene體驗了面部的撥筋療程後,效果令我大感意外,蘋果肌明顯的提昇了,V面輪廓變得緊緻,激活了底層肌膚令骨膠原自我增生,面部彈力有明顯增強,既可瘦面減淡面部細紋,又可養生,又能把我體內積聚多年的毒素逐漸地排走,那麼符合我心意的撥筋療程,我當然想再接再厲,再一次來到Youth Gene體驗另一項針對肩、頸、背的撥筋療程啦!



這晚來到Youth Gene,循例上在療程前先了解小妹的身體有否生病中,聽取治療師講述療程須注意的事項,接著走進治療室,把衣服更換,躺在床上開始體驗這項撥筋療程。



在進行肩、頸、背的撥筋時,Youth Gene會採用這一系列產品來為我先疏通、後舒緩筋脈的步驟,循序漸進地改善我每一處的筋,始終位於面部的筋與身體上的筋大小不一,力度亦需要配合,有見及此,Youth Gene同時會採用這一部磁能筋結治療儀,即發出螺旋形磁力的[撥筋儀],針對筋的分佈路向作推拉撥動,這能更有效滲透至筋膜層,將繃緊的肌肉筋腱拉引致鬆軟柔靭,回復昔日的強健體魄狀態。


治療師先為我的背部進行磁能撥筋療程,在半邊背進行推拉撥動時,撥筋探頭會釋出微溫,好讓肌肉適應,推拉撥動時感覺更舒適,令整個人都得以放鬆,就以上圖為例,大家不要被我的背部嚇怕,小妹的肌膚本來白晢並易於泛紅,在療程時我早已預計背部會出現上述模樣,那正是要把我身體上長年累月的隱性毛病釋放出來,令我可以了解自己現時身體狀況的折射反應,從而改善飲食、坐姿及生活方式。


因長期處於辦公室,長時間對著電腦工作,使用滑鼠後久而久之令右手伸延至右邊的背筋引起不能解的痛症,形成今時今日的筋結硬塊,幸好這項磁能撥筋可助我鬆解這些筋結,利用人手配合撥筋儀來調理及鬆解我身體上的不適,喚醒我每一處經絡。與此同時,磁能撥筋儀配合人手在我的腰間推動,這可協助收緊腰間的肉肉,有纖腰之功效喔~


當治療師在我的下背部份推拉撥動時,接近背脊橢位置上出現了細小的水泡,經治療師了解原來這個部位正反映屬於我身體的脾胃,出現水泡乃屬正常反應,在中醫的角度上解說我的脾胃較濕重,需要喝多些袪濕的湯水來改善脾胃問題,而各人的身體反射各有不同,有些人會出現風疹,這是由於那個部位感染風寒所致,更有些人在皮膚上出現了紅疹,這是由於排出筋膜層的毒素,過3-7天會消退


完成了背部撥筋後,接下來移至肩、頸位置,那原來我的重災區位於頸部,驚嚇度有如十級,我自己也被嚇了一跳,頸部所積聚的筋結及毒素,正反映了我睡眠質素偏差,易於發夢等,此外,因工作繁忙關係,令我感到肩膀像一塊石頭壓下來似的,以往跑到按摩院進行按摩時,按摩師都說我的肩膀硬過磚頭,那可想而知肩膀的筋結硬塊相當嚴重,怪不得小妹間中會感覺到頭痛、頭暈等徵狀,這是由於長期頭、頸部氣血不佳,缺血、缺氧筋脈受阻所致,更會減慢我的身陳代謝率。


完成60分鐘的整個過療程後,小妹產生一種飄飄然之快感,身體變得輕鬆了,而剛才身體釋出的毒素、痧積亦已散去了不少,這一刻很想馬上回家躺在床上睡覺,原因是一次筋療=做帶氧運動3-5小時=10次手工按摩,那太好了,晚上可來個深睡。療程過後需要喝多點水,易於把身體上的毒素排走,治療師還再三叮足我小心身體著涼,在3小時後才可沾水沐浴,基本上在進行療程前可先行沐浴,而Youth Gene亦能提供此等服務,可謂貼心周到。當兩至三天過後,小妹身體上的微紅毒素已完全消散了,表面肌膚亦沒有因此而受到損害,那小妹決定下周再進行另一次的體驗呢~

 <以上療程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Youth Gene
香港官網http://youthgene.com.hk/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謝謝!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