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5年9月20日 星期日

我最愛的CHANEL♥♥護膚♥化妝工作坊

she.com x Chanel首次舉辦的Blogger護膚化妝工作坊,小妹很開心參與其中,那天的心情特別興奮,當到達活動會場,除門外陳列了CHANEL香水極具吸引外,走進會場內,四周都擺放了CHANEL新一季的護膚品及彩妝品,我急不及待找個位子坐下來,準備迎接學習護膚及化妝技巧的來臨。

 


活動中大會更提供了一系列精緻的小吃及飲料,服務挺貼心的,每張桌都會有一位美容師提供協助及示範,務求令在場的Blogger們都能充分吸收護膚及化妝技巧的知識。

 




在上妝前,先要打好底子,使用CHANEL新一季的護膚產品,現場由一位專業的美容講師介紹,同時配合一些簡單的基本按摩步驟,加促保養品吸收及提升面部緊緻效果。

 

完成了整個護膚步驟後,美容講師邀請了一位Blogger同時配合CHANEL一系列的化妝品,為大家即藉示範化妝技巧。



在整個示範過程中,美容講師提及到,如想擁有一個完美的妝容,底妝尤為重要,必須先了解自己的臉型,再使用美妝品來進行修飾,可達至小顏臉的端正效果。此外,他又提到使用大地色的啡系眼影十分適合亞洲人,並在眼窩位置塗抹啡系的層次眼影,看起來加深了雙目輪廓,雙眼更顯神采。


接下來小妹開始化妝了,第一步先使用LE BLANC來為肌膚進行調色,使用粉色調可把膚色變得均勻及紅潤,更有提升光澤感功效,利用粉底掃塗開,質地盈潤,更蘊含SPF40 PA/+++,無須再額外塗上防曬霜,令妝容更為透薄。

  

接著使用專為秋冬季而設的LIFT LUMIÈRE SPF15 粉底,其新配方採用嶄新光學科技,能即時打造透亮無瑕的素肌。智能成分能將光線折射到所需的位置,在視覺上撫平皺紋,並隱藏臉上所有瑕疵。此外,其緊緻聚合體能夠撫平膚質,締造舒適的提升、緊緻效果 。質感滋潤,遮瑕度挺高的,所以份量可逐少逐少的掃開。再為眼底塗上遮瑕膏及碎粉。

 

在眼妝方面,小妹膚色較白晢,遂使用了帶有珍珠粉調掃在整個眼窩上,再在眼皮末端由外至內掃上深一度的眼影,修飾眼睛輪廓,把雙眼變得圓大,我想拍片時更為上鏡呢~~接著劃上黑色的眼線,刷上睫毛膏,完成眼妝步驟。
利用眉粉刷上一雙眉後,塗上胭脂,這款胭脂膏的特點,是可同時修飾面型,顏色柔和,質地易推,不會顯得一撻撻,甚至產生兩截色的問題。我會在腮位及顴骨位置刷上胭脂,並利用化妝掃推開,完成了整個美美的妝容了。

 

完成妝容後,當然要把秀髮配合這個妝容,現場提供了美髮造形服務,令我大感意外,馬上轉身恤髮去。

 


短短的10分鐘,由一頭平平無奇的長髮,瞬間變了這款束尾的造形,再加上小妹於較早前挑染了紫髮,束起來的馬尾非常漂亮。

 

最後,CHANEL還把會場佈置成一間影樓似的,為我們拍下四連環的即影即有以作留意,十分有趣呀~

是次工作坊與我以往參與的略有不同,不單是集中於面部,就連髮形還幫我改造了,在護膚及化妝技巧上令我獲益良多,十分期待CHANEL下次的活動,不知又會有什麼新攪作呢~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謝謝!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