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5年9月18日 星期五

最舒適的脫毛療程★DERMA 21脫毛體驗

很奇怪,不知為何我身上的毛髮大部份都生長於前臂,看起來毛質纖長,再集中看其美觀度卻令我感到尷尬,尤其踏入夏天穿起短裝上衣時,看見前臂的毛毛狀況甚為氣餒,除了閒時使用家用脫毛儀器來抑制它的生長速率外,針對我前臂上的毛髮,就是因為生長速度快,使用脫毛儀的密度及次數便自然多,反復來回的脫毛指定動作,每周需要進行兩至三次或以上才見效,但這種日復日的奔忙,實在叫人疲累,最後我還是的起心肝跑到DERMA 21體驗前臂DERMA 21脫毛療程好了。


夏末秋至,本應可穿著長衣都遮掩我前臂上的毛髮,只不過我十分討厭毛髮的生長速度,既然不順眼,倒不如快些進行一項激光脫毛療程來一了百了好啦~



位於旺角雅蘭中心的DERMA 21地理位置優越,氣派式的環境十分寬敞,在進行脫毛療程前,先填上個人資料及身體狀況問卷調查,已確保在安全的環境下進行脫毛療程。


設有寬敞的化妝間,完成療程後可在這裡整理面容及秀髮。














及後進入一間小客房,由專業的美容師為我講解脫毛療程所使用的脫毛機的特性,其特有的22mm x 35mm治療頭,比起坊間的脫毛儀器面積還要大,更做到更深的穿透,從而集中至毛囊,破壞毛髮生長,看來挺適合我呀~



療程前,先建議在兩至三天前先把毛髮剃掉,以便進行當天的脫毛療程,療程中會使用一大一小的治療頭來為我進行脫毛,並同時戴上眼罩,防止激光刺痛雙眼;先利用大的治療頭,前臂的手腕及轉彎位難以配合大的治療頭,稍後會使用小治療頭來進行填補,整個脫毛療程只需短短的10分鐘而已。


完成脫毛療程後,DERMA 21給我遞上潤膚乳,好讓我的肌膚得到充份滋養,療程中我十分喜歡治療頭的舒適感,療程前後全無痛楚,治療頭的一啜一吸,只是輕度緊啜一下肌膚的表皮層而已,便已經打了一下激光,亦沒有產生麻痺的不適感覺,療程後亦無須敷上冰塊來減輕肌膚的泛紅,原因是肌膚根本不見得產生泛紅感。

療程後,盡量避免日曬外,我會於晚間沐浴後配合潤膚乳及精油按摩前臂,令沒有毛髮阻隔的雙臂更早吸收養份,對於DERMA 21脫毛療程效果令我十分滿意,這很開心我終於可擁有兩雙光滑的前臂了。

如果大家都想體驗DERMA 21脫毛療程或其他療程
可到以下的連結:

<以上療程由DERMA 21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DERMA 21
香港官網http://www.derma21.com/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謝謝!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