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5年9月20日 星期日

SHIESIDO❤MAQuillAGE 秋冬彩粧系列❤❤添清新好氣息

為迎合每年的秋冬季來臨,衣物鞋履總以深色為主調,配合一身黑沉的打扮,加上天氣寒冷更會釋出一份倦意,在妝容上便需要扭轉這個沉悶的局面,維擊著春夏季那份充滿朝氣的感覺,而SHIESIDO MAQuillAGE率先推出2015秋冬彩粧系列,正是為這個秋冬季注入一股清新好氣息來。


小妹今次有幸接觸SHIESIDO MAQuillAGE的秋冬彩粧系列十分開心,每次到訪日本旅行,總喜歡在藥粧店內試盡其彩妝產品,MAQuillAGE所推出的彩妝品都很適合亞洲人的肌膚使用。


產品合共3款,SHISEIDO MAQuillAGE Lasting Foggy Brow眉筆、SHISEIDO MAQuillAGE Dramatic Melting Rouge唇膏及SHISEIDO MAQuillAGE Dramatic Mood Eyes眼影組合等



先把底妝弄好,並使用SHISEIDO MAQuillAGE Lasting Foggy Brow(眉筆),品牌了解到近年十分流行粗眉妝,遂把眉筆研發改良設計,配合市場及一眾女生的需要


此款眉筆屬兩頭設計,一邊呈刷子,一邊呈旋轉型的眉筆,先使用刷子把眉毛梳至齊整,才劃上一雙自然的粗眉。


柔和的啡調令雙眉更顯自然,其筆芯十分幼細,屬幼細的粉末狀,以幼細線條逐少描畫輕柔自然的眉粧,粉末不但緊貼於皮膚,更有效防水、防暈染。


使用後柔焦顯色的效果可持續一整天。


接著使用SHISEIDO MAQuillAGE Dramatic Melting Rouge唇膏,此款唇膏剛榮獲日本口碑美容網站@cosme「The Best Cosmetics Award」2015上半期新作」大賞,可見口碑十分出色。


因成份添加玫瑰精油美唇精華油,只需再次輕輕塗抹,便能賦予鮮明色澤,縈繞雙唇。精華油更會形成豐盈光澤膜層,密貼雙唇,締造持久柔潤亮澤的唇粧。


揉合補濕修護成分,有效修飾唇紋,事前無須塗上護唇膏作打底,事後亦無須塗上唇彩啫喱來締造玻璃嘴的感覺,節省了唇妝的工夫,已能塑造柔滑美唇效果。


最後使用SHISEIDO MAQuillAGE Dramatic Mood Eyes眼影組合,合共全新5款色調,達致3大美瞳功效。


SHISEIDO MAQuillAGE Dramatic Mood Eyes眼影組合附有兩支小型工具棒,無須再額外配置使用, 十分方便,並按著盒的背面指示來瑩造立體層次的大眼效果,我相信就連新手都能輕易駕馭


其賣點為繽紛色配以自然系色調,透過輕柔飄逸的光感漸層效果, 雙眼的動人光芒似有若無,營造出彷如天生的深邃眼眸。 


我先打造簡潔清新妝容,是適合日間的妝容。


用圓頭眼影刷將2.在眼窩位置塗抹,突顯明亮艷澤色調。 


用圓頭眼影刷將3.塗抹在眼窩的一半面積並暈染開,營造出光感立體粧效。


利用4.眼線啫喱營造清晰的上眼線,加深眼形輪廓,全新設計的上翹形眼線刷頭,配合全新研製的眼線啫喱,能簡單勾畫出魅惑誘人的上翹14度眼線,完成簡潔清新妝容


及後進行適合夜間的妝容,把焦點仍是放在雙目上。


只需利用亮眼底霜,用圓頭眼影刷將①塗滿全眼瞼,一方面可消除暗沉,另一方面讓肌膚看起來更明亮。 接下來在下眼瞼從眼頭到2/3左右的位置也塗上,打亮臥蠶,我更在眼尾的1/3位置,利用4.眼線啫喱勾劃下眼線,把雙眼變得圓大。 

其粉末緊貼於眼肌,猶如與肌膚自然融合,色彩鮮明持久,能長時間維持與剛完粧時一樣色澤分明。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謝謝!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