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6年7月15日 星期五

放縱自己肚皮^^任吃日式放題>>尚鮮日式燒肉漁市場

近日忽然變得胃口大增,可能是心情好的關係吧! 當整個人放鬆了,就連肚皮也有所反應,好像提醒了我是時候要放縱一下自己,大吃大喝,我想挑選日式放題便最適合不過了。


最近從網路廣傳這家位於銅鑼灣區的尚鮮日式燒肉漁市場,地理位置方便易找,就連我只喜歡往日本旅行都深深體會得到,除吃燒肉外,還可以同時燒海鮮,真正的日本食堂又有幾多家可做得到,再加上這家尚鮮除燒烤外,更有刺身船、小吃供應,多款日式美食能輕易滿足食客的慾望。


約晚上8時多到達,因放題設了兩段時間,我與友人揀選了第二段,這裡的地方很大,樓底高,環境寬敞,環境舒適了便自不然增加了食慾。



服務生安排了四人位置給我倆,桌上已擺放了吃烤肉的配具。


附有餐牌提供,同時有IPAD 供應點菜,方便又細心。



吃燒肉、燒海鮮、刺身等都應該配上合適的醬料。


先來這客刺身船,送來時"哇"的一聲,船上的刺身十分吸引。




尤其這板海膽刺身,顏色亮澤,有入口即溶的感覺,相當肥美。



除海膽刺身外,還有甜蝦刺身、魷魚、螺片、北寄貝、三文魚、帶子等,款款刺身都好鮮甜美味,屬上等貨。


刺身船吃完,開始我的燒海鮮旅程,當中包括原隻帶子、蠔、虎蝦、鮑魚及牛柳粒等。





眼見各款海鮮大大隻就連口水都流了,按奈不住要立即起動,GOGOGO...


還點了這款蒜蓉龍蝦喔~燒龍蝦還是第一次,在燒的時候釋出濃郁的蒜香味,並滲入半身龍蝦肉中。




原隻開邊龍蝦啖啖肉,肉質很厚很爽,咀嚼時煙韌彈牙,配合蒜蓉燒的龍蝦特別滋味。


還燒了牛柳粒,充滿肉汁的牛柳。


吃著這麼美味的日式放題,又怎能沒有美酒相伴,點了這款黑啤,味道較淡十分受女性客歡迎,較容易入口,喝一口透心涼,又能中和味蕾,除啤酒外,更可往外自提飲料,設有基本的飲品款式以供選擇。



吃過滿足以後,來杯朱古力雪糕簡直令我心花怒放,決定下次要再黎end call。

尚鮮日式燒肉漁市場
訂座電話: 2117-4267 / 2117-4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