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6年7月5日 星期二

仲夏馬卡龍內衣‧超透氣‧隱形‧貼身感受║Triumph 全新Light Fascination系列

無時無刻都想擁有美好曲線身段,少不免也需要借助內衣的力量,把胸部變得豐滿,促使臀部提昇,但面對著今個炎夏高溫,假如選錯不合適的內衣,整個人便產生不自在的感覺,尤其是焗束內衣會帶來悶熱感,所以我早於夏季來臨前,挑選一些透氣度高的內衣,令自己一舉一動也舒適一點。


領導時尚潮流的德國知名內衣品牌Triumph為此呈獻仲夏透心涼的Light Fascination系列,以超透氣、隱形、如馬卡龍般的粉系色調,打動如甜品般的內衣帶進自己的衣櫃內。早前小妹到了Triumph位於太子門店選購一款透氣度高、心宜的內衣款式。


遠處已被那馬卡龍色的系列內衣吸引著,原來此系列的內衣正為今個炎夏所推出的 - Body Make Up隱形無縫系列,以最新技術研製的超輕透氣乳杯剪裁,物料上更注入千個氣孔,且推出三個不同貼身款式給女士們選擇,包括內置超輕透氣乳墊的3/4push up款式、集合魔力承托剪裁及零感承托網的無網圈3/4push up款式、薄 Pad款式等。全系列提供甜美度十足的粉紫、粉紅、粉黃、自然裸色及黑色。



就好像我選了這款粉紫色的零感承托網的無網圈3/4push up款式,滑面質料柔軟有彈性,手感不錯,以智能高透氣超輕纖維(coolplus fabric)而製 ,乳杯注入千個氣孔,背帶設計透薄,可加强透氣及散熱效果。




此外,我最喜歡它的魔力承托剪裁及無網圈設計,沒想過無網圈也可承托出堅挺的上圍,而且非常貼身,猶如度身訂做一樣,緊貼著每吋肌膚,承托出來的胸部效果自然,粉紫色調柔和,又不用擔心外穿淺色的上衣而透視了出來的尷尬,其剪裁不錯,3/4杯邊也能緊貼著肌膚,穿著貼身上衣也不容易顯現,穿著一整天亦不會產生不自在、焗束的感覺,倍感舒適。




就連內褲也呈滑面透薄設計,彈力十足,有修臀的效果。



Triumph還推出幾款誘人的內衣,如集合塑造集中及Deep V胸線的Bikini剪裁,散發誘人氣質。



至於適合較為豐滿的女士,具有超輕、透氣及乾爽的時尚塑身系列Shape Sensation,採用革新 3D 透氣乳杯,內衣的底、面用上兩種不同大細及密度的透氣網。另外,加高側骨設計,配上柔軟側骨及45度支撑骨,讓妳感受更承托、穩定及舒適,可撫平背肌,收緊兩側贅肉,令身形更顯纖巧。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Triumph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