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6年7月5日 星期二

PEACH JOHN ≥海岸風格主題內衣秀

早前Yuki有幸出席來自日本內衣品牌PEACH JOHN的夏季內衣發佈活動,以夏日海岸風格為主題,設計出易於配搭時裝又不失可愛性感的內衣,讓今個夏天做個充滿魅力的可人兒。無論是在沙灘、還是在家都讓你擁有開心貼身的每一天。






來到這裡,猶如置身於充滿夏日風情的海岸上,除了製作cupcake海洋主題手作坊,即時製作海洋玻璃瓶擺設外,大會還邀請了幾位外國模特兒,穿著一系列的夏季性感內衣即場表演內衣秀,看得各人都熱血沸騰呀~






 Model 以漂亮的美人魚造型配搭最新 Mermaid bra,非常有夏日海洋感覺;
而男Model 身上的就是Peach John 推出的男裝Pajama產品,舒適又是夏天的風格。


尤其這款貝殼形無縫罩杯,令我散發出無限心心眼,穿上如美人魚般,外形款式設計獨特,在物料上採用了吸汗速乾的網紋物料,能保持一整天的乾爽自在,在胸圍中央位置以珍珠作飾,流露出一份貴氣,在內褲方面以貝殼形剪裁及刺繡為設計重點,前後部份布料可透視,穿著安心。


另一款Sea Shore Bra,藉以簡約樸素的花朵喱士,帶出休閒風及充滿夏日感的設計。華麗的背帶猶如比堅尼一樣,輕型鋼圈能夠帶出自然胸線,穿起來舒服之餘,即使平日從襯衣中透出,也充滿着時尚感。前幅以棉布打底的Sea Shore Panty,可減輕透視效果。內褲加入了幼帶設計,既甜美又不失性感。


時尚功能兼具的Coolish Bra Dry Powdery,罩杯內側使用了吸汗速乾及抗菌防臭的坑紋物料,為女生帶來爽身粉般的乾爽觸感,即使在夏天汗流浹背的日子裡也能保持涼快感。具有接觸冰感功能及以抗菌防臭網布打底的彈性喱士背帶,讓你時刻舒適。罩杯面全幅以喱士覆蓋,表面凹凸感不明顯,同時可以作T-Shirt Bra穿着。內褲同樣以抗菌防臭物料為主,保持舒適感,是女生必備的一套。


(左)放下一天緊張的心情,回到最放鬆的狀態,選擇一款舒適的家居服顯得十分重要,既要舒適方便,又要不失時尚。Dreamy Ribbon Tunic Set 背心設計帶出夏日飄逸感,配上束胸的橡筋營造可愛的娃娃效果。 下身搭配休閒的短褲,使穿着效果猶如連身裙般,粉色系套裝就更能突出到可愛少女感。

(右)充滿假日氣氛的Cropped Camisole Set,不論度假或是在家中都非常適合,光澤感猶如絲質,設計能隱約看到肚臍位置,背面為V字帶。下身褲子帶點短身,是一款性感的剪裁。


PEACH JOHN 除了內衣產品外,亦有輕便的便服產品,Bra Top Lacy配搭lace up 牛仔褲和雪紡背心,展現女孩線條美及健康小性感


Model 展示一系列 PEACH JOHN 新品大合照,劃上活動之完美句號。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PEACH JOHN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