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6年7月27日 星期三

香港港麗酒店樂聚廊與L'Occitane攜手呈獻★仲夏花香下午茶

晨光下的愉快週末,出席位於金鐘港麗酒店樂聚廊L'Occitane攜手呈獻的仲夏花香下午茶活動,原來L'Occitane早於1976年創立,踏入2016年旋即誕生40年,那麼喜慶的事當然要慶祝一番啦這次聯乘港麗酒店樂聚廊的糕餅主廚Chef Billy Yuen以多款花材精製多款精緻甜點給大家,為仲夏之時帶來甜蜜悸動。樂聚廊位處香港港麗酒店酒店大堂,地理位置方便易找








活動上四圍都擺放了L'Occitane的產品系列,包括馬鞭草及薰衣草香薰,同時散發出迷人的香氣,除可細味3層架的下午茶外,另一邊更設有工作坊,可大顯身手發揮自己的無限創意設計花香雪糕筒襟針,假如可以把精緻甜點拼湊田園花海與醉人清香,帶來視覺、味覺及嗅覺交融的多感官故事,猶如置身於普羅旺斯的非凡享受,是我一直期盼和追求的生活喔呵呵~



因多年以來L'Occitane的薰衣草香薰系列最為人熟悉,糕餅主廚Chef Billy特意為傳統法式Cassis Cake抹上淡紫,微酸的黑莓配搭薰衣草的雲淡清香,帶來普羅旺斯薰衣草盛放的夏日氣息。



L'Occitane素以不凋花-蠟菊作其抗老產品的配方,Chef Billy特以(右)洋甘菊精萃烘製法式Macaroon小圓餅,澄黃色的小圓餅款款為齒頰留下清幽的菊花芳香。(左)自家烘焙的玫瑰杯子蛋糕則代表品牌的另一經典─花中之后玫瑰香氛。蛋香滿盈的清蛋糕在烘焙前拌入幽香的玫瑰水,綴以一片食用玫瑰花瓣,一口盡是奢華品味。


而以Valrhona Araguani 72%黑朱古力特製的40周年小蛋糕,配搭榛子與香烤果仁,口味甘甜得宜。


在鹹點方面設有煙燻三文魚、自家製鵝肝凍拼Melba多士、黑森林風乾火腿拼法式墨汁Brioche、青瓜香草忌廉芝士卷及英式鬆餅等美點,喝一口清新果汁,身心都得以放鬆。



其中熱茶不得不推介給大家,均以自家烹調的日本菊花蜜糖,並以經典護手霜的玩味包裝呈現,成就滋養夏日,看見這經典護手霜包裝,我還差點想擠出來塗上手體驗一下質感,幸好被那3層美點吸引著而忘記了,哈哈哈哈!



L'Occitane仲夏花香下午茶將於2016718日至918日期間逢周一至周五供應。下午茶時段為下午3時至530分,每份定價港幣238*,並包含熱茶或咖啡乙杯。每份下午茶免費贈送L'Occitane 40周年護膚禮品+,包括:草本療法修護洗髮水及護髮素各75ml、舒緩沐浴啫喱75ml、橙花及蘭花潤膚乳50ml、乳木果潤手霜10ml、化妝包乙個及HK$50折扣禮券。哇下午茶十分吸引,禮品又豐富,幾乎L'Occitane 為誕生40周年與眾同樂一樣,分享此刻喜悅呢!



為隆重40周年盛事,L'Occitane同時推出402限量版的乳木果潤手霜,包裝精美色彩艷麗,披一身生日彩衣,原來靈感來自上世紀70年代的亮麗色彩,恍如踏上一趟穿梭普羅旺斯與布基納法索的愉快旅程。



此外我更體驗了這款馬鞭草輕盈潤膚泡沫(40周年限量版),還是第一次體驗泡沫潤膚質地,其設計精密的智能瓶只需垂直搖勻,即可擠出適量像空氣般輕盈的泡沫,擠出來的泡沫十分細緻釋出令人心曠神怡美味檸檬青綠氣息,質地潤柔滑,很適合這個夏天使用,可持續保濕又不會產生黏稠感,給我有點驚喜喔!


L'Occitane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