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7年4月19日 星期三

天然燕麥護膚力量★AVEENO®

隨著年齡漸長,身體肌能衰褪,新陳代謝緩慢,免疫力下降,繼而令肌膚變得脆弱而引起敏感,加上香港乃是長期處於濕度高的區域,如塵蟎、寵物、花粉及霉菌等,總總一切更容易觸發敏弱的肌膚,我還沒有把生活及工作壓力計算在內,這完整的不良因素正是摧毀健康肌膚的源頭,唯有在選用含有天然成分的護膚品來保護肌膚。


早前有幸出席了來自美國天然護膚品牌AVEENO®活動,以高品質的天然成分ACTIVE NATURALS®作為所有產品的藍本,此獨特配方和科學證明的研發,為皮膚護理提供真正的改善,以天然燕麥來增強肌膚的力量。



在場品嚐了以燕麥製造的特式小點,還可親身感受擁有燕麥成分的一系列產品,AVEENO®除成人的身體護理系列外,還設有專為嬰兒而設的護理系列。


當天我還走到旁邊的工作坊製作神奇的天氣瓶,喜歡發掘新嘗試的我對這天氣瓶甚有興趣,在旁有導師指導只要按著步驟製作原來是很容易,這個天氣瓶會在7天後產生結晶體,可存放在家兩年,可隨著天氣的變化而測量當天的溫度,真是十分神奇喔!


此外,AVEENO®為迎合即將來臨的夏天需要,全新推出AVEENO® 天然燕麥輕透水潤保濕乳,它擁有輕透水感配方在夏天使用無懼笠痴痴的感覺,它蘊含天然燕麥萃取,不含香料、不致粉刺,長效滋潤肌膚達24小時,同時清爽無感。


質感如羽毛般輕透,很滑,秒速吸收,展現絲綢般的柔軟肌膚,適合全年使用。


我還體驗了另一款的AVEENO® 天然燕麥沐浴露,以獨特植物油結合天然燕麥萃取,帶有微香,無皂、無色素,配方溫和,一般或敏感皮膚均肌膚適用。它的用法有兩種,可作日常使用或配合脫毛乳霜用。日常將沐浴露塗於濕潤後的浴綿、毛巾或手中,於身體揉至起泡後便可沖洗即可,配合脫毛乳霜用則均勻地將沐浴露塗抹於脫毛部位,配合剃毛刀,讓你展現柔滑美腿。


它有效清潔及保濕,同樣含有ACTIVE NATURALS® 天然燕麥成分,有效滋養乾澀皮膚。加上糅合天然油脂與滋潤成份,能帶來柔軟、光滑的健康美肌,兩款產品我都很喜愛,使用AVEENO® 天然燕麥沐浴露後,接著使用AVEENO® 天然燕麥輕透水潤保濕乳,把兩款產品結合起來使用,在夏天開著空調也不用擔心會被抽乾身體水份了。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AVEE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