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7年4月19日 星期三

LALAMOVE 送嘢拿拿聲1小時內輕鬆到手

一向失魂的我,總是容易漏帶物品,尤其每天趕著出門上班,腦海中仍然是一片空白,都想不起自己的隨身物品放在哪,曾試過忘記攜帶手提電話,令我一整天感到周身不自然似的,身邊的家人或朋友甚至另一伴頓時找不到我,與世隔絕般也令我心情變得焦急起來。


最近我留意到毛記有一則廣告LALAMOVE,廣告內容雖然超爆笑但又很寫實,正是現今都市人常遺忘的映照>>> https://www.facebook.com/100most/videos/1180426708751641/


我最近分別有兩次使用了LALAMOVE的電單車服務,除電腦外更可同時下載LALAMOVE手機APPS,在手機裡更方便快捷地操作,操作版面簡易,先登記成為會員,以電郵方式接收驗證碼即登記完成,完成登記後,可輸入點對點的地方來查詢有關服務收費。LALAMOVE在付款方面設有兩個方法,一是以現金支付形式,接受寄付或到付,或以入帳形式存入LALAMOVE公司的帳戶內,LALAMOVE會即時安排存入你的個人帳戶錢包內,假如使用此服務時也可輕鬆靈活的轉數。



1次使用電單車服務
剛剛跟朋友購入了兩款護理品,但我與她總是未能抽空見面交收,遂決定使用LALAMOVE電單車服務,由我從APPS 輸入點對點的地址,按下即時柯打,由香港至九龍區大約100元內,不出10分鐘電單車已上門收件,同時在1小時內已把產品送至朋友那處,十分快捷。


2次使用電單車服務
其實在LALAMOVE的手機APPS內清楚看到可運送食物,這天心血來潮想給老公一個驚喜,買了雪糕蛋糕後安排了LALAMOVE的電單車服務幫我把容易溶掉的雪糕蛋糕成功在半小時內送到我老公的辦公室內,這令我想起,其實電單車服務不僅只局限於送貨,而是可製造一些浪漫驚喜給身邊的另一伴,或當朋友生日的那天為她送上禮物。


當然每個人都不想發生一些不如意的事情在自己身上,例如廣告中不幸遺忘了攜帶重要的證件而趕著上機,也可以馬上號召LALAMOVE的電單車服務來幫忙,這幾乎是成為我這失憶一族的小助手喔!

 Lalamove apps
Lalamove Facebook
Lalamove Instagram
Lalamove Website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