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7年4月4日 星期二

和風護膚❤KOSE雪肌精全新MYV系列

上星期好開心有幸出席由KOSE雪肌精舉辦的全新MYV系列的發怖活動,一向鍾情於日本本土文化的我又豈能錯過這天的盛事,為隆重其事見證著KOSE雪肌精MYV系列的誕生,當天活動選址W Hotel內舉行,來到現場場面十分熱鬧,集合了各個報告、雜誌編輯、美容博客等一同出席。




現場除一系列的精美小食以供品嚐外,旁邊還擺放了當天的主角 - KOSE雪肌精全新MYV系列的所有產品,在活動還沒開始,我內心已經很期待此系列的產品成分及對肌膚所帶來的功效了(興奮mode)


待了一會,活動正式開始,大會特意邀請了來自日本總公司的職員來跟我們介紹此MYV系列的含意、產品設計及產品成分功效。通過KOSE雪肌精全新MYV系列,即以日本獨有之「雅」(MIYAVI)的美學為基礎,展現如新雪般的肌膚透明感。


在產品設計上,展現了日本獨有風格的美學,包裝設計精美簡樸,有著日本的傳統文化。


在成分方面,嚴選和漢植物萃取液*(保濕)當中包括熟薏仁萃取液、金櫻子萃取液及金盞花萃取液,為肌膚保持明亮及潤澤感,締造由內而外閃耀透明的肌膚,同時擁有優秀的保濕效果。當加深對MYV系列的了解後,很開心可以即場體驗一番,在場更會有專人指導如何使用此MYV系列的先後程序。


由於化了妝關係,我只接觸面部的下半部份,我先使用KOSE 其下的卸妝水進行卸妝,及後使用MYV系列的Facial Massage Cream來為肌膚按摩,此款Facial Massage Cream蘊含熟薏仁萃取液、當歸萃取液、白蘞萃取液、金櫻子萃取液、金盞花萃取液、苦艾萃取液、茴香萃取液、甘油(保濕)等,透過按摩促進血液循環,當按摩時精華釋出並將滋潤滲至底層,觸感於肌膚上柔滑延展,與肌膚的親和性高,在使用時散發出怡人的香氣,使用後十分舒適,感覺肌膚軟綿綿般。


產品內添附小棒,或指尖取約車厘子大小的分量置於額頭、面頰兩邊、鼻頭、 下巴五處、然後按摩至全面,之後用面紙仔細地輕輕抺拭即可,注意避免過度用力。接著我使用雪肌精MYV Concentrate Lotion,此產品採用了雪肌精MYV原創的嶄新高滲透技術,以化妝棉沾取適量化妝水,輕力塗抹於全臉,讓滋潤能滲透至角質底層。



此款雪肌精MYV Concentrate Lotion可配合天然精油一併使用,達致優越美肌效果。雪肌精MYV Concentrate Oil,它蘊含薏仁精油 【薏仁油】,實現柔軟兼具張力、光澤的肌膚,使用後充滿光澤感,卻沒有黏膩感,非常舒適。




使用方法簡單,塗抹化妝水後使用,取2-3滴於掌心,柔滑延展於肌膚;或作按摩油使用,以滴管取2~3次在手心中,在全臉推開後按摩臉部,按摩後使用面紙拭除。擦拭時請留意勿過度用力摩擦肌膚。這陣子我完全是感受到肌膚的軟化感及彈性度提升了,大會更安排了這款刮莎棒給我,嘩太好了,可以配合按摩油一起使用,可沿著下巴位置提拉至耳邊,或在耳後拉至肩頸作通淋巴使用,正能解決我胖胖的雙下巴喔!



接著,我使用雪肌精MYV Concentrate Treatment,是面膜喔包裝袋中分別取出上下兩部分的面膜,拿著面膜兩端,對應眼部的位置後徐徐向額頭位置放下,上下拉扯直至感到緊貼鼻翼及面頰,將富高度密封效果的精華素傳送並有效滲透至角質底層,這時我享受於面膜世界裡。


等候15分鐘後,脫下面膜,感覺肌膚宛如泵了水一樣,肌膚細滑了不少,而且手感濕潤而不膩,鼻翼位置不見得再有因缺水而造成的繃緊感覺,補濕效果顯著。


最後我使用雪肌精MYV Concentrate Cream,將和漢植物的濃密滋潤,填滿至角質細胞之間的空隙,引導出肌膚原有的透明感,讓肌膚感受到柔滑飽滿的實感。使用隨附的勺子或以指尖取約珍珠大小的量,輕點於額頭、面頰兩邊、 鼻頭、下巴5個部位,仔細推開使其滲入肌膚,是睡前的保養程序中最後使用。


是次活動真是獲益良多,在場即時對產品認知加深過後,還可即場親膚體驗,可即時感受此MYV系列的威力,我完全被它的效果征服了,完成上述的系列程序體驗後,離開前決定補補妝,意想不到底妝貼面到不得了,而且維持一整天也不感到被底妝抽乾面部水份,妝容貼面而持久。回家後我已不急及待拆開雪肌精MYV系列,棄掉目前的所有護理品,作為我日常的護膚程序來使用了,呵呵!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KOSE雪肌精全新MYV系列於201741日正式發售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