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7年4月4日 星期二

以中藥健髮║位元堂防掉髮洗護系列

古語有云:『三千煩惱絲』,我想我不夠三千條髮絲經已煩惱屎了,嘗試過很多關於防脫髮的方法,除食療外,始終在洗護方面比較多接觸秀髮,日常使用的洗護產品又是最直接影響髮質的好與壞,受到年齡束縛,秀髮髮質明顯的每況月下,每次在洗髮護髮後,小心翼翼的梳,當一梳而下的秀髮便會隨即掉落,眼見秀髮掉下的密度越來越多,心底裡有些怯懦。

這次我嘗試以含有中藥強韌配方的洗髮護髮系列來協助改善我的日常掉髮問題,使用位元堂的防掉髮洗護系列,當中蘊含中藥健髮成份如銀杏、製何首烏、生薑、墨旱蓮等,以先進科技萃取中草藥精華結合其他有效成份,達至防掉髮效果。


我先使用位元堂防掉髮洗髮露,它蘊含銀杏,含抗氧化因子,能促進養份供應,有助毛囊及髮根重生;製何首烏,能促進頭髮生長、滋養髮根及保持髮絲烏黑亮澤,使髮絲易於梳理;墨旱蓮,能促進毛囊吸收養份,強韌髮絲;生薑,生薑外用具有一定的抗菌作用,並且有效促進頭皮的血液循環,刺激毛囊生髮。




濕髮後,加入適量的中藥防掉髮洗髮露(強韌配方)輕揉,再以清水洗淨。泵出份量後散發著獨特的芬芳氣味,又好像沾了中藥的氣味這證明絕對不是偷工減料的配方成分,搓在濕髮上容易起泡,沖洗後髮質順滑感到強韌。


接著使用中藥防掉髮護髮素(修護滋養),配合中藥防掉髮護髮素(修護滋養)使用,能更有效地護髮活髮,改善掉髮問題。



洗髮後,在濕髮上加入適量的中藥防掉髮護髮素輕揉,待1-2分鐘後,再以清水洗淨,發覺秀髮變得更順滑。


完成洗髮護髮後,給我煥然一新的感覺,感覺能徹底、溫和地潔淨每根髮絲及我的頭皮,茁壯每一根髮絲般,它有助修補髮絲令毛囊及髮根健康生長,更會明顯改善掉髮問題,指因梳理斷裂所造成的掉髮。


我把秀髮吹乾以後,每根髮絲釋出淡淡的芳香氣味,髮根位置感到潔淨沒有產生頭皮屑,以梳子一梳十分順滑早打理,髮絲貼服有著輕飄飄的感覺。


最後,為了加強掉髮的可能,我使用防掉活髮精華,它含活性本草配方,含6大中藥活髮成分包括紅景天、川芎、側柏葉、製何首烏、當歸、生薑等,有效由髮根鞏固髮絲,預防頭髮早脱及促進頭髮健康生長。


此款防掉活髮精華有效由髮根鞏固髮絲,預防頭髮早脱及促進頭髮健康生長,改善白髮問題,保持髮絲烏黑亮澤,促進頭皮的血液循環,為毛囊補充所需營養,使頭髮回復正常生長周期。


只需每日使用,早晚各一次,每次噴約5下於頭頂不同位置。建議使用於清潔及乾透的頭皮上,適合長期使用。(避免接觸眼睛,如產品不慎入眼,請立即以清水徹底沖洗。如使用後產生皮膚過敏,請停止使用,並諮詢醫生。如皮膚有傷口或發炎,應避免使用)


在噴灑的同時,我會利用指尖加以按摩髮根來促進頭皮的血液循環,為毛囊補充所需營養,有助吸收來加強掉髮防護。


一直以為位元堂只著重於含有中藥成分的口服及飲用產品服務方面,原來也照顧到日常必須品內,推出含中藥成分的洗髮護髮用品,在登入它的網頁後看見有很多款產品以供選擇,更提供網上購物平台呢。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位元堂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