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7年4月24日 星期一

絲滑啞緻妝感║SHIESIDO 全新第二代智能感應潤澤粉底

香港乃是濕度偏高的地方,尤其在春夏季時,面部妝容很難與天氣協調,原本想打算締造的絲滑啞緻妝感也因而被粉碎,油脂分泌失衡反顯面部油光,妝效並不持久,甚至有卡粉現象,又可能素顏膚質比起上了底妝的肌膚還要好,底妝令面部瑕疵更明顯。


SHIESIDO明白普遍絲滑啞緻感粧持久度的問題,於2016年春夏季推出首創智能感應持久粉底Synchro Skin Lasting Liquid Foundation,以超卓智能感應技術,與膚質及膚色同步並調節,實現自然無重素肌,其獨創的尖端科研,能塑造持久的絲滑啞緻粧感,一直深受全球女士追棒。


2017SHISEIDOSynchro Skin智能感應粉底系列再添一員,隆重推出第二代全新智能感應潤澤粉底Synchro Skin Glow Luminizing Fluid Foundation (HK$350/30ml),為不同膚質及膚色的女性綻放如剛完成面膜般水潤的光感美肌。





早前小妹有幸出席SHISEIDO第二代全新智能感應潤澤粉底Synchro Skin Glow Luminizing Fluid Foundation的新品活動,活動中通過肌膚測試分析我最適用的粉底色調,以及了解自己日常最關注的肌膚部位,及以電腦分析如何修正面部的立體輪廓。



此款智能感應潤澤粉底Synchro Skin Glow Luminizing Fluid Foundation質感水凝清新,適合任何膚質及膚色使用,與膚色及肌膚狀態可同步調節,達8小時水潤效果,粧效持久一整天也不會溶妝,妝感輕盈透薄,賦予美麗健康的水光底妝。



全新智能感應潤澤粉底Synchro Skin Glow Luminizing Fluid Foundation 合共10色選擇,而電腦分析出來的結果顯示,我使用Golden 1較合適,它的專利光感調節粉末及亮肌粉末,可按照肌膚狀態轉變,與肌膚狀態同步,有效地調節光線折射效果,保持零油光不黏膩,它的透明遮瑕複合物及透明色素EX能改善膚色,修飾瑕疵,並揉合光感平滑珍珠粉末,能填密粗大毛孔、幼紋等不平滑處。此外SHISEIDO首次加入摩洛哥堅果油及柚籽精華,能預防乾燥造成的脫皮及粧容不勻。在每次使用粉底時,均能感受柚籽精華的高效修護力量,確保肌膚製造充足天然透明質酸,提升肌膚自我創水能力。




其質感媲美精華素般幼滑易推開,可簡單以手塗抹,不需借助額外用具都能輕易上妝,塗抹後全日感覺底妝輕盈無重,自然舒適,使用前先搖勻,在完成護膚程序後可簡單以手直接塗抹,由面部中央向外塗開,於瑕疵部位使用較多分量以作修飾。最後可配合7 Lights Powder Illuminator 七色亮肌塑顏蜜粉定妝即完成整個底妝,迎合夏天需要,擁有輕度防曬指數SPF20PA++來防禦紫外線,適合日常粧容。

<以上產品發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全新SHISEIDO智能感應潤澤粉底Synchro Skin Glow Luminizing Fluid
Foundation於香港及澳門全線SHISEIDO有售。

SHISEIDO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