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7年7月3日 星期一

全新日本尊貴彩妝品牌 Eleanor 首度登陸香港

我很喜歡收錄與魔幻有關的議題,尤其電影裡擬幻似真的夢幻國度,彷彿置身該處,充分令我對魔界產生一份遐想。早前受邀出席來自日本尊貴彩妝品牌 Eleanor首度登陸香港的盛事,來到現場,看見各款Eleanor的彩妝產品無論是包裝設計、色調抑或品牌理念等,都很想把所有產品通通據為己有,全系列以魔幻鑰匙為主題,糅合神秘典雅、夢幻華麗的元素,品牌  being Beautiful never goes out of Art」為創作概念,視美麗為一種藝術,認爲女性對美有著不同的定義,是外在美和内在美巧妙的結合,將產品昇華至與藝術極緻的境界。







這晚的新品發怖活動場面十分熱鬧,面前正是全新魔幻鑰匙系列包含了面部、眼部及唇部的彩妝產品,還有多款色彩亮麗的指甲油,特別喜歡產品包裝設計,秉持了 Eleanor 對藝術美學的追求,以魔幻鑰匙配以古典銅金色作包裝,締造出猶如藝術品般精緻的彩妝系列。





原來今季十分流行古典色,所以此魔幻鑰匙系列多以古典色系為主色調,此外,今季隆重主打的閃亮豐盈唇彩及閃亮豐盈唇膏,色澤明亮璀璨,為嫩唇添上迷人光澤。另一重點推介的鑽亮耀目四色眼影,以冷豔的藍色及奪目的粉紅糅合一系列亮澤啡調,突顯明眸亮采,配合幻彩明亮四色胭脂掃出自然紅暈,簡單三步塑造輕盈立體妝容。


現場人多擠迫,本想每款產品都即場試試看,待了一會兒人群有增無減,唯有拿著產品回家逐一親試自娛。




打開魔幻鑰匙寶盒,盒子的繪花圖案很精美喔可以拿出這塊魔鏡來化妝,哈!




打好底妝以後,我先試用Eleanor啞緻防曬兩用粉餅SPF20PA++作定妝用,亦可按作粉底來使用,合共有3色選擇,我使用的是#01色調,盒內設有兩層,底層附有粉樸,沾上粉餅輕輕在面部均勻的印開,粉質細緻幻滑,完全沒有卡粉、浮粉的問題出現,值得入手,有輕微調控妝感遮瑕度。




接著使用纖長捲曲睫毛膏,睫毛膏的包裝設計宛如鑰匙一樣,真的很美喔質感比較輕盈,特別設計刷頭輕易掃到短小的睫毛,尤其適合較短或扁塌睫毛者使用,我掃了兩下,睫毛漸漸纖長鬈曲,睫毛垂挺且根根分明沒有打結,效果不錯。



完成眼妝以後,我使用幻彩明亮四色胭脂(共有 #01仲夏之戀, #02秘密花園及 #03春櫻漫舞三色選擇),它的四色方塊設計可單獨或混合使用,每個方塊的色調、質感各異,底層附有輕便胭脂掃,我一次過掃了四款色調來塗在面頰位置,這可更富有立體透明感。



最後打理唇妝部份,塗上高顯色水潤唇膏,兩款色調都很美喔我的嘴唇一向偏乾,而且容易脫皮,所以平時使用的唇妝產品都要經過精挑細選,要能夠維持一整天都感覺豐潤持久亮澤,不喜歡那些漸漸失去光澤顯唇紋得利害的唇膏喔!



而這款高顯色水潤唇膏顯色度十分高,塗一層已能遮蓋唇紋,它屬半啞光效果,坊間很多半啞光的唇膏質感很乾,很難駕馭,而這款唇膏的質感令我有點喜出望外,濃郁的色調完美覆蓋雙唇,滋潤又能釋出半啞光的效果,而且塗了一整天,吃了兩餐飯都沒有脫色,令我蠢蠢欲動又想敗多幾款色調回家喔!



除了唇膏以外,還有這款閃亮豐盈唇彩,可作日常淡妝之用,或塗上唇膏後面層加上唇彩,締造透明感唇妝,質地不會很黏,黏度適中,輕輕一塗呈現露水般的光澤。


總括Eleanor對品質絕不鬆懈,所有產品均由日本研發及生產,並獲得日本政府認可及批准發售,而首間Eleanor旗艦店剛於本月正式登陸位於銅鑼灣禮頓中心的 SaSa Supreme了,至於價格方面必定會令你帶來驚喜呢!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Eleanor 產品將於 Sasa Supreme 及指定莎莎發售。

Eleanor 概念店
Address: 銅鑼灣禮頓中心禮頓道 77 號禮頓中心地下 Tel: 2555 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