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7年9月5日 星期二

有水準的dinner set★COSMOS


是晚與老公撐枱腳,來到尖沙咀這家Cosmos,本著一試的心態,平日晚餐都不想太破費,遂點了兩個set dinner,約晚上7時,餐廳人流已佔了一半,環境昏暗,甚有格調,不過地方較小。



現在外出尖沙咀吃飯,晚市set 的這個價錢算是合理了,而當中還有牛扒選擇。




其實餐牌上都有好多種類選擇,例如海鮮拼盤是餐廳的單點主打。


下次可約埋三五知己一起來,那可以單點試試其他菜色,這次就先吃個set 吧! 


set dinner 包括前菜沙律、餐湯及麵包、包一杯飲料及甜品一客,以我所知很多餐廳的set dinner並沒有包含甜點的,所以以這個價格相對來說算是划算了。


是晚set dinner 是蘑菇湯,這款蘑菇湯十分有咬感,能吃出蘑菇粒的彈牙感覺,我最不喜歡是磨至粉狀的蘑菇,令湯身變得乏味,味道帶少許黏性,很香的蘑菇氣味,湯質很滑,真心不錯。


湯旁附設小塊麵包,鬆鬆軟軟的味道正常。 


先來這款烤美國黑安格斯牛扒,點了半成熟,牛扒很大,略厭肥膏多了一點點,但味道不錯,很入味很香,無須點上附送的醬料已很好吃,咬一口咀嚼時滲出濃郁的牛扒汁液。



另點了這款露筍海鱸魚卷蟹黃意大利飯,賣相很吱吸引,綠綠黃黃的特別醒神。



鱸魚的魚身很滑,飯粒口感適中,果有水準,飯的味道可以再濃郁些會更好吃。



點了兩款飲料 (吃牛扒的伴侶 - 紅酒)及pussy foot,飲品味道不錯,酸酸甜甜的,配著晚餐挺開胃耶。



最後來了這款朱古力蛋糕,其實我已很飽了,幸好蛋糕夠迷你,份量剛剛好,軟綿綿的口感,朱古力味濃郁而不會太甜,是晚晚餐真心不錯,輪價錢及食物質素來說,算是不錯了吧! 值得再來! 

Cosmos Restaurant & Bar

尖沙咀寶勒巷27號東滙商業大厦地舖
訂座電話: 29482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