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7年9月11日 星期一

POP X KATE X Sasa彩妝派對

看見各大品牌相繼推出秋冬彩妝新品,令我最近愛上了化妝,又早前出席了POP X KATE X Sasa彩妝派對,眼看KATE於今個秋冬季推出的新品真是超吸引,大家都知KATE的眼妝產品在日本深得女生歡迎,而今季繼續以眼妝為主打,強調陰影,深邃立體為元素,當中包括魅力大眼的五色眼影組、3D明暗雙色腮紅、高顯色映像唇膏、零瑕肌密BB霜、3D立體修容筆及V字臉修容餅N等。





大會還安排了精緻的小點給我們一眾博客享用,例如這款眼影組西餅逗得我十分開心,大會更邀請了幾位星級嘉賓坐陣,現場氣氛熱鬧。


還邀請了日藉化妝師即場為大家示範使用一系列的妝品化一個秋冬流行妝容。





雖然還未察覺到秋天的氣氛,適逢頻頻打風簡直是天助我也,可以靜靜的安在家中研究KATE全新推出的一系列彩妝品的魅力。我先使用KATE零瑕肌密BB(3),其顏色自然,當中加入了保濕精華油、橄欖油、甜杏仁油、荷荷巴油等成分,擁有SPF20PA++的防曬度,它可以修飾面部毛孔、令肌膚變得亮澤,起初還擔心BB霜的質感難推開,質地厚重,但經我一試上面的時候,質地潤而不膩,而且遮瑕度不俗,可把我面部的瑕疵、泛紅問題減褪。







接著使用KATE的眉粉組合,根據自己的髮色來衡量選用哪種顏色,附有獨立眉刷小工具,沾上眉粉刷在雙眉位置,修整眉形,然後使用染眉膏來修整眉毛變得工整貼服,使用眉粉來代替眉筆的好處是令雙眉更富自然。




接著掃上蜜粉定妝,開始處理眼妝步驟,使用魅力大眼的五色眼影組(6),亮點在於今次的眼影組內為加強深邃輪廓而特別設計的古銅粉,只要活用古銅粉+視覺立體粉便可輕鬆打造深邃立體大眼了。




盒背附有眼妝教學,以5色眼影劃分為A-E,先沾上A塗抹於眼窩及下眼線以下位置;B塗於雙眼皮及眼窩之間;C塗於上眼線及眼末的1/3位置;D掃在眉骨位置;最後以E掃於眼角上和眼線下外圍,利用幾款同色系的眼影令雙眼變得更有層次,更富立體感,加強深邃輪廓。


接著使用3D明暗雙色腮紅(4),我特別欣賞這款腮紅的設計,隨了顏色自然外,最特別之處在於盒內附設的雙用修容刷,可以一分為二的使用,又可隨意把刷二合為一使用,打造立體小臉時更容易掌握技巧。



先取A色利用雙刷從太陽穴往臉頰中心大範圍輕刷;接著把腮紅刷二合為一,取B沿著顴骨刷上狹長型腮紅,刷出來的色調自然,只需輕刷其顯色度十分高。




接著使用高顯色映像唇膏(10)KATE的唇膏一直大受好評,高顯色而貼服,一抹鮮明,而且唇質順滑,不易顯唇紋,唇色都能維持一整天,而且釋出時下流行的霧面感覺,大愛。




最後使用V字臉修容餅N(2),利用修容刷沾上淺色掃於T字位、下巴、眼下顴骨位置,把深色的掃於腮骨、面頰以外的位置內打造小顏臉,加強整張臉的輪廓。


就這樣完成了KATE的秋冬妝容了,我覺得把雙眼輪廓加深了,而且都不會感到濃妝,妝效十分自然,其眼影新機能的古銅粉能釋出細膩的閃爍光芒,令雙目好顯神,在視覺上修正了面部輪廓,十分喜歡呢!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KATE

Facebook Fanpage: Yuki Hui's 拉呼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