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7年9月11日 星期一

黑糖精魔力★KOSÉ COSMEPORT「水潤原肌」

早早在地鐵站已看到來自日本的KOSÉ COSMEPORT黑糖精系列的大型廣告,其桃粉色的包裝十分注目,一直都很想親試一下,現在終於有機會喇哈哈原來KOSE COSMEPORT精選日本德之島甘蔗提煉的純黑糖,更比一般黑糖蘊含更豐富的營養,滋養美肌效果更見顯著,眾所周知黑糖為養生健康食品,為女生所歡迎的調理身體的聖品,內服對女生的活絡氣血、新陳代謝尤其有效,但其實用於皮膚上亦有美肌功效。


所以KOSE COSMEPORT以獨家發酵技術激活氨基酸和礦物質等20種亮肌分子,萃取成能提供完美護膚效用的黑糖精。從內:將只有發酵能產生的20種亮肌細分子,包括胺基酸、有機酸、礦物質,源源不絕注入角質深處,賦活細胞的儲水能力,重拾彈嫩肌底;從外:去除老廢角質,肌底潤澤透亮,發揮最佳的護膚效果,有效改善肌膚新陳代謝,喚醒肌膚的彈性和活力。


潔膚後,我先使用黑糖精透潤精華化妝水,此款化妝水能深入滲透及滋潤每個角質層單細胞,提高肌膚鎖水能力。它擁有雙重透明質酸:以兩種大小不同的透明質酸鈉及水解透明質酸,滲透深層肌膚,提供極緻保濕效力,為肌膚注水補水,由內至外豐盈飽滿。




配合化妝棉,倒出適當份量全臉塗抹,使用後肌膚感到水潤飽滿,它屬弱酸性、無香料添加、無色素、無礦物油,天然呵護美肌,可安心使用。




接著使用同系列的新成員黑糖精彈滑水潤乳霜,它蘊含發酵黑糖精華、雙重透明質酸、美容油(椰子油及荷荷芭油)顆粒、保濕因子及天然蜂蜜等,可深入滲透及滋潤每個角質層單細胞,提高肌膚鎖水能力,提升肌膚透明感,其雙重透明質酸可滲透深層肌膚,提供極緻保濕效力,由內至外豐盈飽滿,肌膚更添彈性。它的天然蜂蜜具玫瑰、荔枝和薰衣草蜂蜜,能有效調和肌膚平衡,同時滋潤乾燥暗啞皮膚。




沾上適當份量全面塗抹,質地比較黏潤,但很細滑,面霜的顆粒子在推開後漸漸溶解,我覺得這款面霜較適合我在轉入秋冬季時或當作晚霜來使用,又或者可以當作霜狀面膜來敷,氣味清香怡人,滋潤過後的肌膚毛孔變得細緻起來。


 KOSÉ COSMEPORT
Facebook Fanpage: Yuki Hui's 拉呼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