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7年9月6日 星期三

GASTROBOX 是日晚餐的好選擇!


這晚又到了尖沙咀搵食,例牌要吃西餐,來到GASTROBOX,未進去已經覺得這家餐廳挺高質、挺有氣派,門外放置了餐牌以供參考。



對於我這個患上選擇困難症的人來說,餐廳設有晚餐供應真的太好,不用思前想後,花多眼亂,最後我與老公點了兩個Dinner Set,其中看見有牛扒已牽起心心眼了,吃牛扒總是不會厭的。


先為我們送上前菜,是煙三文魚沙律,煙三文魚的份量挺大,沙律菜很新鮮,這陣子有點尷尬,只因沙律菜太新鮮的關係,餐廳環境比較幽雅寧靜,我的吃相、咬口的chop chop聲好像滋擾了其他桌的客人。


由於當天午餐吃得太少關係,主菜未到,先吃個餐前麵包。


先送來這個紫蘇蓉鮮茄天使麵配龍蝦,賣相相當吸引,好像很久都沒有吃天使麵了,麵條爽口柔細,味道充滿鮮茄的香味。


我二話不說的先處理這個龍蝦,肉質甜甜地,幾新鮮,龍蝦肉挺多,份量大,都幾乎霸佔了整個碟,自私一點獨吃,哈哈! 


再來是我最期待的牛扒,烤特級安格斯肉眼扒,一想起扒身的肉汁,我便流哂口水了,最喜歡牛扒那鎖著肉汁的口感,而這家餐廳的大廚真的做到我所說的,鎖緊牛扒肉汁,吃時嫩滑,不會乾身,牛扒帶點肥膏,的確揀牛扒要有些脂肪才好烹調。



旁邊還有秘製醬汁,其實本身牛扒都夠味份量剛剛好。


我覺得這家餐廳幾有格調,燈光昏暗的,環境舒適安靜,挺適合情侶來光顧,在食物質素方面不俗,很明顯食材都屬上等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