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7年10月22日 星期日

香港都有→由泰國人操刀的草藥球按摩A M O O M A

9月中來個曼谷短線遊,除了食、玩以外,還有我最期待的按摩環節,幾乎每天安排了按摩佔據了我54夜的行程,可想而知我有多喜歡到泰國進行按摩,一來價錢平,二來是港人公認的甲級享受,徹底把我的疲態盡消了。曼谷總是讓人感到有股魔力一樣,一年均要去一趟的指定動作,當我回港以後,不到一星期又讓我勾起在泰國按摩時的寫意情境,這陣子我又很想去鬆一鬆,如果香港能夠有一家由正宗泰國人來幫我按摩就好了。


最近得悉位於銅鑼灣地鐵站附近開設了這家A M O O M A Spa & Sanctuary,是一家按摩店來,令我意外的是,全店都是正宗泰國按摩技師,這不用再去泰國都可以享受正宗的泰式按摩了。




這裡的環境很舒適,設有獨立的雙人房及單人房,在按摩前先喝杯花茶,環境加分,令我感覺自己置身於泰國一樣。




而每間房間均設有浴室,可在按摩前淋浴淨身,讓後續的按摩療程得以放鬆。


我分別進行了兩部份,先是45mins油按摩及45mins泰式草藥球按摩,老實說,如果早點知道是由泰國人來幫我按摩的話,我會挑選泰式按摩呢,哈哈那唯有留待下次吧! Xd


可能是我對泰國有一份情的關係,對這裡無論是環境、服務都很滿意,技師都手勢好好,好專業,香港的按摩手勢與泰國技師是有不同,你懂的。在按摩期間我還借機向技師取經,詢問技師有關煮泰菜的秘訣、泰國當地有什麼好吃之類,話題總是講不完,哈哈那千萬不要以為我是說泰文或英文來溝通,這裡的技師全懂廣東話,實在很難得能跟泰國人暢所欲言。


之前在泰國按摩時因為語言不通的關係,都沒有刻意要求按摩技師特別按哪個部分或她們亦沒有跟我說身體有哪些部分痛症或筋骨勞損較嚴重,而在這裡沒有語言溝通障礙問題,技師都很配合我的要求。在45mins的草藥球按摩期間,這店使用的草藥球均是自家包扎,幾乎在泰國都沒有看過這麼大尺寸的草藥球,當範圍大了在按身時都會更舒適,效果會更大,草藥球能幫我吸出身體多餘的毒素,驅風吸熱,而且微溫的草藥球在我身上每吋推拉時又能幫肋我加速血液循環。完成按摩後,舒服的環節總是讓人覺得很短暫,再加上是由泰國人親自操刀,感覺仿如置身於泰國般,又令我想去泰國旅行的衝動,只不過現在香港都能滿足我的慾望,沒可能說走就走的時候,可以來這裡止血,幻想一下自己身在泰國也不錯耶!

A M O O M A Spa & Sanctuary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