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7年10月22日 星期日

性價比極高★日本i-mju薏仁化妝水X薏仁保濕水凝霜

這種轉季天氣,最容易引起肌膚敏感了,最好擁有一瓶一年四季皆適用的護膚品來看門口,我會首選來自日本i-mju的薏仁系列,千萬不要單憑產品的價錢來定斷其護膚功效,說到底它成為日本銷量No.1並不是浪得虛名,而且價錢平宜就連學生哥也能負擔得起,我近日親試過薏仁化妝水及薏仁保濕水凝霜,配方很溫和,最喜歡它那無香料、無色素、低刺激性、不含酒精成分等,不易引起肌膚敏感,又能每天為我的肌膚補充水分,性價比極高。


作為OL的我,長時間坐於辦公室內,連日的被中央空調抽乾面部水分,這個時候我會使用薏仁化妝水,沾濕化妝綿輕拍於全臉,來補充肌膚水分,其保濕效果不錯,釋出陣陣冰涼的感覺,並具有舒緩肌膚不適,消除肌膚疲憊感的功效。


除了可作日常使用外,它的用途甚廣,可以拿出面膜紙沾濕整片作保濕面膜使用,其舒緩度高,有即時提升肌膚水分功效。



接著我會使用薏仁保濕水凝霜,其質感真是不得了,像軟綿綿的冰淇淋質地,它可以帶給我肌膚保濕之餘,質感一點都不黏膩,十分清爽,兩款產品均從天然植物薏仁提取成分,絕不含刺激性,可安心使用。






沾出適當份量均勻塗抹全臉即可,一瓶容量很大,簡直是物超所值喔踏入轉季天氣,於晚上睡前我會選擇厚敷在臉上,來源源不絕的補給肌膚水分,來抵禦外來的冷空氣,鎮靜及防衛肌膚。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