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7年10月10日 星期二

法國醫學基因抗老品牌Novexpert║All-in-1多功能活膚水

最近大清早出門時已開始感受到微微秋意,如此一來最能反映天氣轉變莫過於面部的肌膚,所以我要勤保濕,不想因天氣轉變,面部變得乾燥繼而引起乾紋、皺紋、敏感等。而市面上含有保濕成分的護膚品好像往往都與透明質酸(又名玻尿酸)掛勾,原來有醫學文獻指出,1克透明質酸可以鎖住6公升水分,更成為人體軟組織最重要的成分,透明質酸不但能保濕鎖水,又能滋養及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達致撫紋、增加彈性、令輪廓變得飽滿。


然而,隨着天氣的轉變及年紀增長,自身的透明質酸流失率高達50%,皮膚從而失去彈性與光澤、出現皺紋。因此,想時刻維持肌膚水嫩飽滿的最佳狀態,便需要不斷補充透明質酸。


一向愛好醫學品牌的我,最近接觸這款NOVEXPERT透明質酸保濕活膚水,它屬一款All-in-1多功能活膚水來,它可以全效阻擋外界侵害,一噴即為肌膚注滿 10 億透明質酸分子,激活細胞含氧量,強效及持久保濕,同時結合腺苷及單醣等抗衰老因子,全面減少乾紋及皺紋出現,十分適合這刻轉季天氣使用。


瓶身輕巧(100毫克),並打破傳統噴霧產品容量及設計限制,不含壓縮氣體設計,無論乾燥的辦公室、飛機上或是室外炎夏的高溫等,只需輕輕一噴即360°覆蓋面部,它的質感清爽不黏膩,有喚醒沉睡的肌膚感覺,踢走疲倦肌膚,維持肌膚水嫩飽滿的最佳狀態。


此外,它的獨特雙重抗污染技術,可為肌膚築起防護網,由內至外全天候阻隔環境污染物,而事實上環境及空氣污染亦會造成肌膚抗衰老。最近我把這款NOVEXPERT透明質酸保濕活膚水作為護身符,正因為它擁有一身多用功效,亦節省了我的護膚程序:

-          潔淨肌膚殘留物調節肌膚 pH 
-          保濕、抗衰老、抗污染
-          妝前使用、定妝、減少油光
-          冰凍急救紓緩及喚膚
-          增強後續護膚品功效


最喜歡莫過於它屬低敏配方,不含油分、化學物質及致敏成分,很適合我的肌膚使用,使用前閉上眼睛,約30cm距離均勻地噴於面上 2-3,待數秒後輕輕按壓至完全吸收即完成。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NOVEXPERT 於指定萬寧獨家發售
Facebook Fanpage: Yuki Hui's 拉呼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