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7年10月29日 星期日

改善深刻皺紋‧從根源開始擊退痕跡║SHISEIDO皇牌抗衰老美白系列Vital-Perfection

我想,進入秋冬季節,肌膚乾燥最容易顯見面部的皺紋,又隨著年齡漸長,新陳代謝率緩慢,身體水分很易被流失,面部水分很快被蒸發,這一切原於身體機能衰退,從面部肌膚足以反映衰老現象,所以除了做好保濕工夫外,抗衰老、抗皺不容忽視,嚴選一款抗皺產品,必須從根源出發,修復面部紋理問題。


最近有幸接觸來自日本SHISEIDO皇牌抗衰老美白系列Vital-Perfection,是全日本國內唯一一間公司能製造並發售糅合Pure Retinol的產品,產品同時獲日本厚生勞動省認證。原來Pure Retino(純維他命A)一直被視為最有效的抗皺活膚成分,但礙於Pure Retinol極容易因光線、氧化和熱力而變質,必須運用尖端科技,才可研製成為護膚產品的配方。



SHISEIDO早於1993年成功將Pure Retinol穩定,並注入護膚品內,它能有效減淡皺紋,其蘊含抗皺關鍵成分Pure Retinol,能改善表皮層狀態,有效撫平皺紋,令肌膚如鏡面般容易反射光線,實現柔滑潤澤肌感;4MSK複合物有助抑制黑色素形成,令肌膚由內而外綻放光芒,並利用柔焦效果,隱藏皺紋;配合SHISEIDO RetinoVP8技術,抑制老化蛋白,提升及緊緻輪廓。如此一看,使用此款SHISEIDO Vital-Perfection Wrinklelift Cream高效抗皺修護乳霜 (HK$760 / 15ml)是事在必行的,作為晚間修護程序最後一步使用。



只需取一顆小珍珠分量(0.2g),輕塗於皺紋位置,並輕輕按摩加強吸收即可,以RetinoVP8技術,局部地使用有助淡化表情紋及改善暗啞問題,撫平肌膚,並備有24小時補濕功效,其質感細滑,不會有黏膩感,面部的皺紋少了,可以無懼展現燦爛笑容啦!


與此同時,我使用了SHISEIDO皇牌抗衰老美白系列Vital-Perfection Wrinklelift Mask高效抗皺修護膜(HK$570 / box (12 packs x 2 sheets) ),一盒共有12對,只需每星期使用23次;同樣於早上或晚上作為修護程序最後一步使用,敷於瑕疵位置約10分鐘。








同樣糅合RetinoVP8技術,局部地使用可瞬即抗皺兼美白,另一點我很欣賞產品的嶄新蘭花狀設計,完美貼服亞洲女性容易出現皺紋的位置,緊貼肌膚;同時備有24小時補濕功效,即時針對皺紋發揮作用,同時亮化及撫平肌膚。經使用後兩旁的眼下位置感到好像充了電一樣,再沒有以後的拉扯繃緊感覺,在妝前使用可令底妝更貼服喔!~


SHISEIDO Vital-Perfection系列於香港及澳門全線SHISEIDO有售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