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7年10月22日 星期日

秋冬養髮之道★德國NEU HAAR FORM 4活髮系列

這幾天當洗髮護髮後,開始發覺掉髮問題比以往嚴重,使用吹風機吹髮時又會感到髮質比以前乾旱、毛燥,究竟是我現階段使用的洗髮護髮用品引起問題,還是受轉天氣影響,促使髮質容易折斷再者,我也留意到秀髮開始被歲月征服,頭皮長出了幾條短小白髮,或由原來的黑髮漸變為白髮的可怕事,我只知道再這樣下去,恐怕難以把秀髮留長,更讓我擔心的是,我不想眼白白看著秀髮一天比一天少,變得越來越脆弱、纖薄,遂決定找一款能活髮的洗護系列來挽救秀髮。


髮尾乾旱受損

每次洗髮護髮後,掉髮問題嚴重


早前我分別在網上及報章內看到消委會對市面上各個洗髮護髮品牌作出測試,並發現原來有很多品牌成分都含有二噁烷,而且超標多倍,更一度引起廣大市民恐慌及議論,有見及此我亦會朝著這個方向,挑選不含二噁烷成分的洗護系列為日常使用以作安全,在精挑細選下決定使用這款來自德國Neu Haar Form 4 活髮系列,雖然其價格比起市面上一些開架洗髮護髮品牌稍微貴一點,但勝在產品沒有Ethylenoxid (環氧乙烷),而且成分以天然植物來提煉,如葡萄萃取物、核桃萃取物、火箭菜及咖啡因等,同時有研究證實將咖啡因直接用於頭皮上,可改善雌激素而引起的脫髮問題,延長髮根的活躍期,對抗過早脫髮有一定的幫助。





我明白要改善脫髮問題並不是一時三刻的事,這款德國NEU HAAR Form 4活髮系列,持續使用可以讓脫髮問題逐漸得以改善,而養髮水則可以激活毛乳頭細胞,解決毛囊阻塞問題,再配合套裝內的活髮刷來清洗頭部,比起用手清洗更能促進毛囊的血液循環,讓洗髮時頭皮更潔淨,有效加速髮絲重新生長,並配合VitalBrush活髮刷,包裝內附有活髮3步曲教學,清晰可見可按圖片及步驟指示來洗髮、護髮及養髮。



我先使用洗髮乳來洗髮,可同時配合VitalBrush活髮刷來清洗頭髮,發揮極緻按摩,比起傳統用指尖更能全面按摩及疏通頭髮毛囊,把髮絲分為3個區域,利用VitalBrush活髮刷在各個區域分別梳洗並同時按摩頭皮,其葡萄萃取物成分含有豐富的賦活微循環因子,可以促進毛乳頭細胞的新陳代謝和血液循環,有效收復及增長細胞,原來毛乳頭細胞是毛囊下端向內凹入的部分,有數不盡的血管和神經。它是負責維持毛髮營養和生長。當毛乳頭受損或退化時,毛囊會萎縮,因而令毛髮會停止生長及會有脫落的問題;核桃萃取物當中含有抵禦紫外線的精華,有助減低陽光照射而對頭皮造成的傷害;火箭菜的穀胱甘肽是強力抗氧化劑,可提高免疫系統對抗細菌入侵,增強頭皮對外在環境影響的免疫力。




接著使用護髮,它與洗髮乳的氣味都很清香,同樣利用VitalBrush活髮刷來梳理頭髮,再不用擔心會傷害珍貴的頭髮毛囊,並可改善因毛孔阻塞而引致的脫髮問題。不得不提這個VitalBrush活髮刷是嶄新的研製來,採用了376條的纖維絲(派頭絲),經特別處理後,每條TT Filament 頂部均呈現不脫落的按摩珠,再梳理頭髮毛囊時感到有回彈力,不會因手勢力度過大而弄傷頭皮,纖維絲(派頭絲)柔韌密集,梳理時十分舒適。



完成洗髮護髮後,用毛巾輕輕抹乾秀髮,然後用VitalBrush活髮刷梳理秀髮,並使用養髮水,直接滴於髮絲較稀疏的頭皮上,利用VitalBrush活髮刷從前額向髮旋方向按摩,並重複做約30遍動作,讓髮絲自然地風乾。






VitalBrush活髮刷可幫助我清理不健康的髮絲,使用初期或會出現較多掉髮情況,乃屬正常現象,另外還需要注意當洗髮護髮時必須使用微溫水來沖洗,免傷害髮根及髮絲,當秀髮乾透後,感覺頭皮部分清爽,髮絲順滑貼服,並釋出陣陣怡人的香氣來。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NEU HAAR FORM 4活髮系列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