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7年10月31日 星期二

ღ Visée ღ 掌握優雅自我風格的女生妝容

stylish25歲女生講究時尚潮流,既可愛之餘,何不嘗試型格妝容經常參照日本時尚雜誌的我,會不其然的產生一份想即下手執妝品化妝的衝動,不斷追求時尚彩妝魅力,很想掌握優雅自我風格,打造如混血兒般的自然獨特 -「小顏妝容」,激發出專屬自我的時尚華麗魅力。


上星期五正值是HAPPY FRIDAY,來到KOSE旗下彩妝品牌Visée的新品發怖活動,意想不到Visée繼早前賣斷市的啫喱唇膏後,於今個月再次推出新品來迎接佳節來臨,來到現場,大會除了提供一系列的美酒小吃外,還擺放各款新品供大家試用。





先看到這款合共8色的Visée華麗魅色眼影盤,色調均是亞洲人常用的大地色系,糅合不同質感及各種深淺色調,超級心心眼呀!~在仔細留意到價錢後,完全被溶化了,此款眼影盤售價只是HK$138便可把它帶回家,CP值極高,用作聖誕送禮也不錯喔!~



新品還有這款Visée華麗眩彩閃粉霜,我想在佳節前夕推出這款閃粉霜可謂大派用場了,沾上閃粉霜輕輕塗抹於眼窩及嘴唇,即會釋出若隱若現的珠光好氣色來,就算日間需要上班,晚上簡單的使用這款閃粉霜即可搖身一變,變出晚間派對妝容,在派對中的燈影下更見閃爍華麗,妝容從此變得不平凡。




大會更安排了日藉化妝師遠赴而來為大家示範運用幾款新品來締造魅力妝容的技巧,另一款心心眼的莫過於Visée啞緻柔潤唇釉了,RD480色簡直是無敵喜歡喔!




正好秋色起,我急不及待親試這幾款Visée迷色妝品,我想配合一身秋式的打扮不錯喔打好底妝後,我使用Visée華麗魅色眼影盤(BR-1 米啡色系),以啞緻及珠光等不同質感的各種深淺裸色組成,可根據自己的膚色、眼形特質來隨意配搭運用,締造自我的眼妝風格,眼影配合純金粉體,可塑造自然立體眼妝效果,因它含有高密著度質地,塗抹後眼妝持久而貼服,不易飛粉,產品附有鏡子及易握易用的長柄雙頭眼影棒,在使用時更稱手。



1以指尖沾取適量的<A>,延展於整個上眼瞼位置。
2以大眼影棒將<B><C>塗抹於整個眼窩位置。
3以大眼影棒沾取<D><E><F>,於上眼瞼位置暈染掃開。
4以小眼影棒尖將<G><H>塗於上眼瞼的眼線位置及
下眼瞼近眼尾1/3的眼線位置。

使用後都不會感到眼窩有龜裂或乾紋出現,因妝品含有美容液成分 - 透明質酸、角鯊烯(保濕),可確保眼部肌膚水嫩滋潤不乾燥,連接著幾款色調的深淺配搭,令眼窩更顯層次立體,更富魅力。




接著我使用Visée啞緻柔潤唇釉(HK$105/6)# RD480型格紅色,面對著秋冬天都會擔心嘴唇變得乾燥,因我本身的嘴唇屬很易脫皮、龜裂類型,以往在轉季時大多會使用唇彩來代替唇膏,現在有了這款Visée啞緻柔潤唇釉後就不用擔心唇部乾燥的問題,其質地出奇的細滑,配合Soft Mousse成分、透明質酸、角鯊烯(保濕)Techniqueless Oil等,加強了質感的幼滑度,於唇上形成了遮蓋唇紋和無負擔感的薄膜,易延展塗勻,不卡唇紋的順滑效果。


而且無需在唇妝前使用潤唇膏,雙唇仍可保持水嫩滋潤不乾燥,真心贊,配合啞緻粉體成分,在散射光線下釋出霧面的魅惑唇妝。使用前扭動唇棒攪勻,以唇棒取適當分量,沿唇部輪廓塗抹於唇上。再以唇棒尖端部位,塗抹於嘴角等微細位置上。


完成眼妝及唇妝後,使用Visée華麗眩彩閃粉霜(HK$70)#SP-2 Prism Sparkle粉銀色,為平凡的眼妝及唇妝添上閃爍亮澤的光彩,塗抹一下即可輕鬆簡單轉換妝容感覺。


以指尖沾取少量,點於唇妝或眼妝上,並輕輕印開,可加強唇及眼部的立體效果。此外,更可以利用棉花棒沾取少量點於眼頭上來打亮眼妝。


本以為很易掉粉,擔心掉粉會弄花整個妝容,這又是我自己多心,它的高密著度珍珠粉體,持久而貼服,使用一整天都沒有掉粉,舒爽不黏笠。幾款妝品絕無香料,能安心使用,論這個質素,這個價錢來說,女生定能負擔得起呢。

Visée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