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7年12月1日 星期五

聖誕月★節日護膚必備之選

還有一星期便正式踏入12月了,一年裡面我最喜歡就是12月,例如聖誕節、平安夜、除夕夜等,很多很多節日活動,忙個不停,在面對這些節日來臨前,我早在11月份已開始展開我的扮靚計劃,先是服飾,後是髮型、護膚、化妝及美甲等都希望由頭靚到落腳,在護膚及化妝方面我有以下兩款產品想推介給大家。



接二連三的節日好像這一切都令我十分期待,幾乎每天都需要化妝出門,所以在妝容上必須要達至持久,由日妝轉夜妝,甚至玩至通宵達旦,妝容都可以keep得靚、keep得耐,乃是一瓶定妝噴霧的功勞,我首推在化妝界中甚有名氣的MAC,推出這款Prep + Prime妝前瞬間定妝噴霧。



它的質感輕盈,蘊含豐富維他命及礦物質,並注滿綠茶、洋甘菊和黃瓜精華,有效舒緩及喚醒肌膚,正因冬天天氣乾燥,連日來的節目會令妝容不夠貼服,甚至會因睡眠不足而令妝容出現裂紋、乾紋、浮粉等現象。


而這款MAC - Prep + Prime妝前瞬間定妝噴霧可即時為肌膚提供保濕,同時用作定妝,可謂一舉兩得喔! 噴出來的氣味清香,有令肌膚重新振作一樣,注入了新能量,在噴霧後很快便乾透,並沒有加重肌膚負擔,卻增加了妝容的持久性。



另一款是來自The body shopTEA TREE ANTI-IMPERFECTION NIGHT MASK茶樹抗瑕疵睡眠面膜,有時因為睡眠不足的關係,令面部油脂分泌失衡,翌日醒來後發現額頭及鼻翼都有泛油問題顯生,正好這款睡眠面膜可於我的睡眠期間裡淨化肌膚,平衡晚間的油脂分泌。




它的質感軟滑,像啫喱質感,蘊含社群貿易茶樹油,100%素食者適用。


於潔面、爽膚和塗上精華液後,以指尖或Facial mask brush塗上一層睡眠面膜於面上,面部即時會釋出冰涼的舒緩感覺,氣味清新,我覺得更可有效幫助我入眠,令整個面部都得以舒緩、鎮靜,可每天使用,亦可以敷於頸部、胸口和背部。

翌日醒來發現額頭及鼻翼位置漸漸變得清爽,長期使用可改善肌膚整體狀況,如減少毛孔粗大、黑頭和暗瘡瑕疵等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