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7年12月11日 星期一

去頭屑‧一TAKE過║RAUSCH【露絲】款冬去屑洗護系列

實不相暪,日常我很怕穿深色的衣物,原因不是擔心外表顯成熟,而是擔心自己的缺點曝光,曾經試過當天穿上深系的衣服後,肩膀宛如灑鹽一樣,那時我才意識到原來自己的頭屑問題嚴重,一直都只圍繞著脫髮問題,所以在日常的洗髮及護髮用品方面都只顧著使用擁有防脫髮功效的,而忽略了頭屑的問題。




冬天的衣物顏色上上,深色往往會比春夏為多,我想我沒可能再逃避吧! 慶幸原來瑞士RAUSCH【露絲】在今個冬季推出了去屑洗護系列,系列共有3款產品,包括去屑洗洗髮露、去屑護髮素及去屑療理液等,針對我的致屑源頭,全面擊退乾性頭皮屑。





有時候當睡眠不足、壓力過大等也會令頭皮油脂失衡,頭油會變得過盛,天氣寒冷乾燥又會容易令頭皮出現乾敏症狀,頭皮角質加速老化及剝落,形成乾性頭皮屑,正正代表了我的頭皮新陳代謝出現了問題,引致頭屑過多,當頭皮受到生理或外來環境刺激後,致使頭皮細胞的新陳代謝太快,角質積聚掉落,就會形成頭皮屑。






而這款RAUSCH【露絲】款冬去屑洗護系列,以珍貴的天然草本提煉而成,當中的「款冬」及「牛蒡根」精華能產生協同效應以潔淨、呵護頭皮及髮絲,鎮靜頭皮並減退真菌,讓頭部皮膚的新陳代謝回復正常。









在使用洗髮及護髮期間,我覺得氣味好清香令我有放鬆的心情去調理頭屑,
而產品中我最喜歡去屑療理液,乾髮都能用,十分方便,我發覺使用此系列的洗髮護髮後,頭皮部份的髮質比以前乾爽了很多,髮絲順滑易梳,頭屑問題有所改善,頭油問題亦減輕了,受刺激的頭部皮膚得到好好護理,頭皮屑自然不再回歸啦!

RAUS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