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7年12月13日 星期三

全新節日限量組合(環遊世界版)‧Elizabeth Arden


今年聖誕我決定不外遊了,細想一下好像很久都沒有機會遊覽過香港的夜色,尤其是乘坐叮叮電車,坐在電車的最頂層遠看街景及途人,靜靜的獨個兒欣賞夜色,你說是多麼的浪漫,感受陣陣的涼風吹起,只是在護肌方面要小心的呵護,記謹隨身帶備8小時潤澤霜和8小時潤澤護唇組合(限量版),可長時間keep住咀唇以至全身肌膚都水潤滿滿啊!




還是第一次登上這輛環遊世界版的叮叮電車遊覽香港,好開心在電車上有機會即場體驗這兩款新品8小時潤澤霜和8小時潤澤護唇組合(限量版)。






兩款均以世界著名景點為靈感,把插畫加入產品包裝設計上,非常精美。


十分喜歡限量版8小時潤澤霜的質感


當中結合強效補濕因子、維他命E及溫和去角質成分,有效為肌膚帶來深層潤澤,皮膚即時回復柔軟細滑,我把潤澤霜特別塗抹於指甲邊邊,來減輕指甲的脆弱


另一款8小時潤澤護唇組合(限量版),先進行磨砂,磨走唇部的死皮,再塗抹護唇霜







質地潤潤的,唇部產生一份亮澤感,兩款產品包裝輕巧,方便攜帶放在小手包內。

冬天走在街道上,無懼肌膚被受冷風吹襲,連續幾天的聖誕假期,可以走到室外盡情地觀賞聖誕燈飾了。

Elizabeth Arden
www.elizabetharde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