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7年12月13日 星期三

一次過滿足兩個秀髮造型║PHILIPS BEAUTY MoisturePretect直髮器


聖誕將近,正為節日所參與活動之當天頭髮造型煩惱中,固然最好擁有一把家用秀髮造型器來輕鬆變髮,為幾個party做好事前準備,我個人比較貪心,想直髮又想曲髮,希望在造型時不傷頭髮,希望可以一機兩用,來滿足我的兩個秀髮造型願望。






這款PHILIPS BEAUTY MoisturePretect直髮器正是我今個聖誕最好的禮物來,因它擁有浮動陶瓷面板設計,可靈活調節造型的力度,以防拉扯秀髮,減少頭髮折斷的機會,又因陶瓷面板的關係,令夾髮時都比較順滑,夾出來的髮絲充滿光澤感,摸上手的秀髮都沒有被熱力而所傷。






它擁有3個溫度設定選擇(50°C175°C200°C),個人覺得預熱程度好快,插個電制,靜待15秒已釋出熱力,此外,它擁有負離子護髮功能,可消除靜電、改善髮質並撫平頭髮角質,促使頭髮倍顯柔亮和光澤。


 以往坊間的秀髮造型器只可打造單一造型,而這款PHILIPS BEAUTY MoisturePretect直髮器除基本的直髮外,更可同時打造曲髮,像我這個日常愛髮尾向內彎曲的秀髮造型,都不用費思,夾一夾輕鬆夾出曲髮來,而且髮尾彎曲效果自然亮澤,真心推祟。




 再者它的直髮器接駁電源線的旋轉360度設計,都不被受夾髮時的姿勢而影響造型,盒內附有收納袋,更可方便攜帶出外旅行使用。



當減少因用力過度損傷頭髮而造成的毛躁、斷髮後,髮質自己健康亮麗啦!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PHILIPS BEAUTY
MoisturePretect直髮器 (HK$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