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8年2月11日 星期日

凍冰冰最岩食雞煲


天氣好凍呀! 其實我等左好耐一直都想去食雞煲呀! 是晚來到荃灣搵食,終於約齊人一起到了這家餐廳食雞煲,多人吃熱鬧些,由荃灣地鐵站連著天橋可直達。


這晚點了椰青與雞煲相伴。


這家餐廳除了雞煲外,還有燒物吃,太好了,款式多選擇,我們點了燒菠蘿,入口清甜多汁,菠蘿肉暖笠笠的幾爽口,可把我的胃口大解放。


燒雞皮,口感香脆,不過略厭味道較淡,如果再加多些調味就好了。


就算火鍋又好,串燒又好,粟米是必點之選,外皮燒至少少脆的粟米粒,食材都幾新鮮,粟米好甜,而且原條一開二都幾大份。


燒多春魚,凍冰冰食呢D 串燒真的好邪惡,多春魚燒至外皮好脆,而且都不會燒至鬆散微爛,賣相好吸引呢。


最愛燒雞翼,燒得幾好,肉質幾嫩,吃不出雪藏味,不錯! 


至上次吃過燒白鱔後,真的一試難忘,原來燒白鱔很好吃的,這裡的白鱔都好新鮮,魚質膠質口感,挺厚肉又惹味,外皮幾脆,有想end call 的念頭,但因為還點了雞煲的關係,最後還是放棄了。



牛肋胸骨,點了大份,這道菜足夠6人享用,牛柳粒好淋身軟熟,而且味道濃郁,調味很好,肉汁從咀嚼時滲出來,看看牛助骨其實是一隻手掌之大。


還點了一些配料雞煲後火鍋,有響鈴、芋絲、白蘿蔔、肥牛、丸、蟹柳棒、蠔等,可惜我們點了太多實在未能吃下全部,出奇地白蘿蔔幾好食,有解膩作用喔! 把雞煲內的湯底吸了在蘿蔔內。




雞煲送來時流哂口水,點了麻辣的BB辣,下次要點個中辣都可以呀! 要刺激味蕾才滿足喔! 雞煲內的雞件份量好多,都是足夠6人享用,不過雞件的肉不夠出味,味道較淡,如果再濃郁一些會更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