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8年2月28日 星期三

誰說香港沒有極品和牛歎?


自發現呢間和牛純之後,我再沒有懷念出走日本時吃過的和牛餐,因為在香港終於都比我遇上了來自九州大分縣出產的和牛,坦白講,向日本食和牛價錢都不算平宜,而這間店的價錢我又覺得可以接受,當你一嘗以後,冇可能再返轉頭呀! XD


其實食和牛的要訣是不能大啖大啖的吃,謹記一定要細味,慢慢細嚼肉質的嫩滑,D 油脂滲出和牛的純樸口感,所以我們二人只是點了四款肉, 其中3款是和牛, 一款豚肉已經很足夠了。



這次來到和牛‧純的銅鑼灣分店,傍晚6時多,人不多,驟覺銅鑼灣店比尖沙咀總店小,但環境尚算乾淨寬敞。



有酒精及非酒精飲品供應。




吃燒肉擔心燥熱,點了熱柑桔蜜,老公點了啤酒,其實喝啤酒配燒肉才是皇道。


四款肉來了,單看顏色的賣相已經很興奮及期待,一看便知上等貨了,擺設並不馬虎喔!


日本和牛牛排肉,嫩紅的色澤很吸引,肉質新鮮,充滿和牛的肉味濃郁。


日本產豚腩肉,因為油份脂肪多,最好獨立放在爐上燒,以免搶火。每件片厚薄均一,起初還擔心豚肉的味道,吃後覺得除了和牛外,點個豚肉亦是不錯的選擇,可配餐廳早以為我預備好的醬汁,或隨自己喜好灑上海鹽、楜椒作調味。



特選日本產和牛肉眼,這個真是無敵呀! 肉質很滑很嫩口,牛的脂肪分怖細緻,咬一口滲出濃烈的肉汁,令我越食越陶醉。


特選日本產和牛牛排肉,明顯的入口即溶口感,令我吃時有心跳加速的喜感,覺得自己沒有來錯,老公吃得開心,我也嚷著要END CALL


除了四款肉外,還有些蔬菜、冬菇以解油膩,在燒的時候,店員亦會協助,其實和牛不用熟至全透,5-6成熟已很夠了。


雖然點了四款肉,其中3款是和牛同類,但其實每一款的和牛有著個別的口感、味道,每一款都很鬆化,吃得特別開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