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8年2月14日 星期三

情傾【Hello Kitty】水晶腕錶 - GALTISCOPIO 迦堤

自問本身不是Hello Kitty迷,但當我看見這個來自法國藝術水晶品牌GALTISCOPIO 迦堤與日卡通名牌SANRIO聯乘推出【Hello Kitty】腕錶系列後,我即時亮起心心眼,實在太靚了,就像有股魔力很想擁有它。


其實我一直都有留意這個品牌GALTISCOPIO 迦堤所推出的腕錶款式,雖然價錢都幾貴,但與其他名錶一併之下,款式設計、做工等遠遠超乎水準,貴為Hello Kitty 迷又豈能錯過呢,我深信尤其日本女生看見必定更被迷倒了。




今次的Hello Kitty】腕錶系列,保留Hello Kitty的標誌元素及可愛風格,同時不失品牌的高貴時尚特質,設計以神秘黑調及浪漫藍調為主,擁有搶眼的48mm大錶壳,星空立體錶面層次分明,如置身於繁星與HELLO KITTY星河之中,星座圖案更埋藏於不同角落,無限開拓個人想像力,錶盤上鑲嵌立體Swarovski水晶,為整個系列增添迷人點綴,更盡顯品牌獨有的閃耀光彩,散發動人光環魅力,添加可愛玩味,讓每位女生做回天真無邪又時尚的大女孩。


另一款設計以玫瑰金和閃耀銀共兩款,此系列集腕錶與配飾於一身,最特別是立體錶面上Hello Kitty大頭造型會隨你動作面搖頭擺動、錶帶纖薄,戴起來柔軟而舒服,不論是上班一族還是休閒派,都輕易搭配出非凡優雅典範,是女生必備的潮物喔! 其錶盤上鑲嵌立體Swarovski水晶,內圍水晶的細節經過精心鋪排,拼湊起來極富層次感。


除了最新推出的Hello Kitty】腕錶系列外,還有另一【Shiny Rocking閃轉浪漫】腕錶系列。以簡約的幾何設計和乾淨俐落的錶面線條造型融合高貴典雅的復古風味,同時精選設計出旋轉動感錶盤,在手腕間搖擺轉動時,腕錶隨著動感的節奏,在手腕間輕輕搖擺轉動,錶面上的Swarovski水晶隨著節奏閃閃生煇,令我對腕錶整體美學產生一絲不苟的堅持,在日常的造型上添上熠熠生輝的焦點。





除了腕錶系列外,還有我最喜歡的飾物系,看我手上的水晶介指,美嗎?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HK Retail : Level 1, Harvey Nichols, 88 Queensway, Pacific Place, Central, HK
Website : www.galtiscopio.fr
微博 : http://weibo.com/galtiscopioasia @GALTISCOPI迦堤
Tel : (852) 2333 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