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9年5月7日 星期二

心動不如一動❤必搶FRESH!!! SOGO THANKFUL WEEK❤❤

自小Timson出世後,都想盡量抽時間陪伴他成長,那自然給予自己的私人時間變少了,所以在日常護膚程序方面都希望快、簡而精,以前我會於沐浴梳洗後,才敷上面膜,再按步驟進行後續的護膚程序,現在為求爭取時間,我會在沐浴前先潔面,然後一邊敷面膜,一邊洗澡,來節省護膚時間,卻又能維持良好的膚質及好氣色。


轉眼間已踏入5月份,突然讓我醒起這月份正好是一年一度的SOGO THANKFUL WEEK大量需求面膜的我又豈能錯過?! 這回決定入手FRESH的皇牌產品的玫瑰保濕面膜,它的水潤啫喱質感是我最喜歡的,正好適合於沐浴時同時使用,而且當中加入了真正的天然玫瑰花瓣及玫瑰水,在敷上面部的時候,散發出淡淡的玫瑰花香氣,青瓜萃取及蘆薈啫喱有助舒緩肌膚,瞬間帶來清涼及鎮靜功效,幫助我舒緩產後的情緒,為肌膚保濕同時又能調節膚色,豐富抗氧化物的綠茶可亮化及保護我的肌膚,當每次使用後,皮膚彷彿飲飽水一樣效果十分好!




接著我會於沐浴後清洗,肌膚水分一直能維持最佳狀態都是靠著它,怪不得推出至今成為是最暢銷的皇牌產品,其好評絕非虛言喔!所以都想推薦給大家!!據我了解品牌FRESH在今次的SOGO THANKFUL WEEK內會推出史無前例最抵的套裝,多款套裝更加以低至55折心動價發售。


第一個要向大家推介的是皇牌面膜套裝 (HKD$510)原價HKD930,套裝內包含Rose Face Mask 100ml30ml,以及黃糖滋潤亮采面膜 30g旅遊便攜裝,這款黃糖滋潤亮采面膜我並沒有體驗過,原來是以純正黃糖及士多啤梨籽調製,為肌膚淨化和去角質功效,能溶解臉上老化角質層,同時為肌膚保濕,所有類型肌膚均適用,不過這個套裝只會在511日發售而且只限量1000套,所以我決定在11號當天一開賣就要衝去搶購呀!


第二個想推介的是這款只限量發售3800套的全效面膜隨行套裝 (HKD475)原價HKD796,當中除了Rose Face Mask外,還有其他系列的面膜,例如紅茶系列的紅茶瞬間修護面膜和睡蓮系列嘅睡蓮青春活膚速效面膜,以 6折便可買到了。

*另外FRESH首創一款抗污染護膚品 - 紅茶酵素抗污染精華水,這個我都有興趣,以天然紅茶酵素為核心成分,有效抑制污染物,令肌膚水潤飽滿;黃糖潤色護唇膏HK$410 (8  / 價值 HK$510)亦有優惠套裝出售,既有滋潤功效,又含唇色妝效,合共12 種色調真叫人難以選擇,顏色易搭輕柔,為雙唇添上甜美愉快的初夏。如想了解更多有關FRESHSOGO THANKFUL WEEK的優惠資訊,可密切留意FRESH Hong Kong Facebook 專頁啦!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b.yuki_hui
Email: yukihui130@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