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9年5月21日 星期二

初生已適用❥韓國❥I-ANGEL四季型腰櫈揹帶Miracle (4合1)

不經不覺,小Timson滿100天了,媽媽一直都很期待這天的來臨,你終於可以重見天日,可以帶著你一起逛街了。其實在Timson差不多滿2個月的時候,已經開始搜集有關揹帶的資料,發覺市面上有很多揹帶根本不適合初生使用,而且質量參差,有些牌子腰櫈比較小,有些物料又不夠透氣和防水,更有一些腰櫈的腰帶過長,魔術貼過寬,增加了腰部的壓力,對於新手媽媽來說,湊B經驗不足,但勝在要安全搭夠,畢竟是長時間使用,揹著他都擔心會造成他的脊椎損害,繼而影響他的健康發展。


在我的慎選下,最後揀選了這款來自韓國的I-ANGEL - Miracle (41) 四季型腰櫈揹帶,從1-36個月的寶寶都適用,可以通過寶寶每個階段的成長而選擇合適的揹法來使用,配件包括有腰櫈+揹帶、腰封揹帶、睡帽、有機棉咬咬墊等,而最令我安心的是,此款揹帶符合安全測試,通過了KC 韓國認証測証,無論是腰櫈揹帶物料上,抑或款式設計上均對寶寶安全無害。



它擁有著(41)4種方式的揹法,按著寶寶的成長來使用,來提升寶寶的舒適度,現時小Timson滿100天,頭仔還未穩定,腰部還未成熟,所以我並沒有向外揹,亦沒有加上腰櫈,這個時候還是靠在我懷裡會比較適合,待他4個月左右,當他的頸部固定後,我會向外揹著他,讓他看看外來環境探索新奇事物。



腰櫈方面,在家中有跟Timson嘗試及實習過,只是小Timson的身軀太豆丁了,哈哈哈哈!還是暫且不加腰櫈吧其實這樣還好,可以跟媽媽親密一點耶xd



背帶設計包裹貼身安全,可按身形來調較鬆緊。




不得不讚其腰櫈所採用的物料,以EPP壓縮物料及聚氨脂物料製造而成,EPP環保無毒,聚氨脂含有卓越的吸震力,可讓寶寶坐得安穩、安全,而且物料透氣,能防風及防水,尤其在乘搭地鐵的回風,可加上睡帽來擋風,以免寶寶著涼,媽媽我亦揹得十分舒適喔!



最近小Timson開始牙牙學語了,會把手伸進口內不停咬,幸好這款I-ANGEL - Miracle (41) 四季型腰櫈揹帶附備咬咬墊在內,是親膚的有機棉來喔不用擔心會造成皮膚敏感或引起口腔不適呢。我個人覺得I-ANGEL都幾貼心周到呀在各方面的設計都很符合寶寶的成長需求。
BTW~可能是太舒適的關係,每次一上揹帶,小Timson不足3分鐘便睡著了,哈哈

Littlebarefeet 小赤足有售~
小赤足網址www.littlebarefeet.com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b.yuki_hui
Email: yukihui130@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