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9年5月2日 星期四

產後歎Home Spa∥Nu Skin PowerMask+Spa機!滲透力UP,為面部深層補水

最近日以繼夜地照顧小Timson,給自己的時間少之又少,有時候太疲倦又無法外出的關係,每天草率的清潔面部,經已無暇去注重肌膚保養,發覺膚質越來越差,沒有以往的光滑細嫩,好在關鍵時候有Nu Skin PowerMask (ageLOC® GALVANIC SPA® PowerMask, ageLOC® 速效深層水磁面膜)急救,配合Nu Skin ageLOC® 修身美顏Spa*使用,能增加皮膚的光澤為面部深層補水及鎖水。

呢排皮膚缺水,再加上睡眠不足,面部突然長出粒粒來,一刻我只能夠頭痛醫頭,腳痛醫腳」,塗抹暗瘡藥膏,昔日水潤飽滿的肌膚現卻變得缺水乾燥,細紋都找上門,靠著Nu Skin PowerMaskSpa機急救,面部肌膚得到深層補水,望落細紋都不太明顯。


因為剖腹傷口未癒的關係,暫時都不可進行身體按摩等療程,只不過我可以先選擇幫肌膚做spa,希望可以快速補水令肌膚恢復水潤飽滿有彈性,這次我就使用Spa機,並配合Nu Skin PowerMask,速效為面部肌膚作深層補水之前就有介紹過這款Nu Skin Spa機配套廣泛,只需抽出15-20分鐘,即可幫我做到肌膚之效。



而且Spa的操作簡易,按下開關按鈕,選擇「模式4的護膚模式,通過Galvanic微電流來結合Nu Skin PowerMask中的帶電極保濕因子,把水分牽引到肌膚,並同時鎖住水分,達至最佳的保濕效果。



打開整片Nu Skin PowerMask,撕開一面網狀紙後敷在全臉,及後再撕掉餘下的網狀紙,拿起Nu Skin美顏Spa,從臉中央由內而外進行按摩5分鐘,再敷10-15分鐘,讓面膜中的ageLOC®修護成分、肌膚保濕配方及肌膚調理配方之營養給皮膚吸收


值得一提是,Nu Skin PowerMask是生物纖維製造,能緊貼肌膚,提供卓越保濕功效,為面部肌膚深層補水。


我覺得使用後大大提升肌膚的水分值,由原先的沙漠肌瞬間注滿水分,感覺肌膚重新變得水潤飽滿有光澤、細紋看上來也好像顯淡了。至於早前我使用這款Spa機來配合美顏精華,建議兩者不要同日使用,避免加重肌膚的負擔。

*Spa機並未在台灣上市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