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9年5月24日 星期五

產後修身終極篇♥全靠古法紮肚║NewBorn MaMa 星級紮肚專門店

終於有時間停下來分享我最後這篇產後修身給大家喇!
上回講到我由於產後的腹直肌分離嚴重,由原先的10次古法紮肚療程增加至15次,希望修身效果更為理想,但由於我產後真的太忙,只合共進行了14天的療程喔但經過這14次的古法紮肚療程後,效果一次比一次更明顯,雖然都用了差不多半個月時間來進行修身,但當我看見自己回復昔日的肚圍成果後,一切都很值得呀而眨下眼,我家寶寶已滿3個多月了,現在帶著他與親友見面時,各人都說我修身果真快,說我是一位年青媽媽呀還詢問我是節食了嗎我可沒有喔產後修身與日常的減肥瘦身兩者是有區別的喔大家千萬不要混淆呢。



其實由第7(即第7)開始,已根據我的復原情況而調較每次的紮肚療程,例如修身儀的探頭運用、探頭按肚的位置,人手按肚的配合及力度,以及紮帶的鬆緊度等,促使腹直肌盡快歸位,盡量把兩側腰的肌肉從外向內推,把腰間部份紮緊一點。


回顧我的產後修身文章請按此:~



每次我也會給自己拍下療程前後的照片,好樣來個對比喔!!!


從照片上看,第1天是在紮肚前拍下的,肚圍很醜,家中有很多褲子都穿不下,穿著緊衣是很明顯的肚突突,像懷有3-4個月身孕的時候=.=,在走路時還有拋下拋下的感覺,及後進行了4天的古法紮肚後,肚形前面再沒有未紮前的肚突突模樣,肚圍明顯地變得平坦了,到第7天時,整體在視覺上比起未紮肚前變得纖形了,這7天裡治療師分別在我肚中央、肚子左右兩側及call 機位來回地進行人手按肚,並配合修身儀,來加強腰線效果。


來到第10天的古法紮肚療程,如是者繼續順利的進行,你問我古法紮肚辛苦嗎療程中需要承受痛楚嗎我答你感覺一天會比一天的好,約進行第3次的療程後,你會漸漸地適應了紮著肚子時的感覺,我反而覺得紮著還比起沒有任何東西綑綁著還要舒服,起碼肚子沒有拋下拋下的感覺,畢竟產後亦需要帶著粗粗的腰封來自我修身,使用腰封來修身一定沒有古法紮肚那麼快見效果呀再者,人手按肚是舒服得令你會想睡一覺呢,並沒有任何痛楚需要承受,修身儀亦可按自己的感覺來要求治療師調較度數,一切都不用吃苦喔!


<以上療程用後感屬個人立場>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b.yuki_hui
Email: yukihui130@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