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9年5月2日 星期四

Lancôme限量版❤L’ABSOLU TÔNE-UP BLAM瑰麗豐盈亮唇膏

在坐月期間,發覺自己根本無暇打扮 (其實亦無需要打扮xd),每天都忙個不停,說到底我還是一名在職媽媽,都沒可能受產後陰霾變成一名肥師奶吧有時候都想給自己停下來,化個靚妝顯得精神好看一點,心情亦會輕鬆些,畢竟我足足有成大半年沒化妝了,正好春夏來臨,是時候要妝扮一下了。


最近留意到Lancôme推出限量版LABSOLU TÔNE-UP BLAM瑰麗豐盈亮唇膏,原以為只得外形穿上粉紅大理石紋及配上玫瑰金色按鈕,誰知打開唇膏蓋後,簡直令我心心眼呀以粉紅混白的色調,十分期待塗抹出來的效果呀非常特別呢當中加入了護唇配方成分,更有效舒緩和保濕雙唇,唇膏備有三款獨特色調,包括#601 Rose Nu marble 櫻花色、#602 Pink marble 玫瑰色及#603 Coral marble珊瑚色。





兩款限量版LABSOLU TÔNE-UP BLAM瑰麗豐盈亮唇膏質感令我有點意外,覺得好潤好滑,有效舒緩和保濕雙唇,顏色自然柔和,塗抹出來是裸淡色的,塗抹後雙唇變得透亮了,可給我塑造含蓄細膩的妝容,十分適合日常愛淡妝或裸妝的我使用。





另一款LABSOLU TÔNE-UP TINT 瑰麗豐盈亮唇蜜,外瓶包裝令我想起日本3-4月的櫻花季喔而唇蜜內含精華成分,當中蘊含豐富的玫瑰精油和甘油,驟眼看還以為唇蜜顯色度不高,只是畫龍點睛的陪襯品,配合唇膏一併使用,但當塗抹後,嘴唇立刻變了色,並釋出動人剔透的粉紅效果,可增添幾分妝容的調皮感覺,質感絲滑,不顯唇紋,只需兩分鐘,即可煥發專屬的粉紅唇色,我相信很快便會受女生們歡迎。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Lancô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