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5年1月11日 星期日

重拾新肌★唯有煥膚★Exuviance微晶淨滑煥膚霜+維他命C活肌精華

中國人的傳統習俗,總喜歡在農曆新年前進行家居大掃除,意把一切厄運驅走,來迎接新一年來臨;而我身為中國人,當然要跟隨著中國習俗的傳統風氣,除了懂得清理睡房外,還懂得把此習俗套用在肌膚上,當肌膚大掃除後補充維他命C營養來迎接2015★好開始,新肌重現眼前。


老實說,我的肌膚偏薄,擔心因煥膚會造成肌膚壓力,加上在這個寒冷時期進行肌膚大翻身,會否不合時宜引致乾燥肌雪上加霜,只不過在整整一年間,額頭的暗粒問題一直未見徹底改善,慶幸較早前參加了Neo Derm的聖誕派對,對旗下8大醫學護膚品牌加深認識及了解後,其中來自美國的Exuviance剛剛推出兩大亮肌產品 - 微晶淨滑煥膚霜 Triple Microdermabrasion Face Polish及維他命C活肌精華 Vitamin C+ Antiaging Booster,前者可有效軟化老化角質層,重整皮膚更生週期,刺激骨膠原生長及增厚活細胞層,當徹底潔淨後是皮膚補充營養的最好時機,配合後者注入維他命C把效果發揮至最佳的抗衰老及亮肌功效。


Exuviance品牌由1970至今,達至30多年之發展醫學里程碑,擁有超過100個果酸專利櫃,由兩位國際果酸權威專家Dr. Eugene J. Van Scott, M.D. Dr. Ruey Yu, Ph.D., O.M.D 「果酸之父」創辦,是國際認可的AHA/PHA領導者。產品主要為敏感性皮膚研製含有第三代果酸 ─ 乳糖酸 (Bionic Acid),結合一系列天然草本精華,除能提供 AHA/PHA 所有功效外,性質更溫和及滋潤。

隨著年齡增長,皮膚更新過程會減慢,老化的角質層(死皮)積聚未能脫落,新生細胞不能往上推進,導致毛孔堵塞、皮膚暗啞、粗糙、黑色素增加,又會形成暗瘡和乾紋,這正是我一直關注及存在的問題。


微晶淨滑煥膚霜 Triple Microdermabrasion Face Polish突破性結合3重煥膚成份,包括有幼細的微晶粒子,幫助溫和地去除老化角質層;甘醇酸有效煥發肌膚,重現光澤;木瓜酵素能幫助溶解堵塞毛孔的污垢,促進肌膚更生。3重煥膚成份,令老化肌變得細緻幼滑,讓肌膚得到全面的煥膚效果,恢復原有的晶亮光采。



先用清水濕潤面部,才將微晶淨滑煥膚霜塗上全面,或沾濕雙手,才把微晶淨滑煥膚霜推開,輕輕打圈按摩約30 (避開眼周),再敷約2分鐘 (敏感性肌膚敷約1分鐘)後,以溫水清洗,最後塗上精華素及面霜。建議每週使用12次。




用後感: 有輕微"吉吉地"的感覺,沒有刺痛感,滲出乳木果的淡淡清香,嗅起舒服,必須配合清水濕潤才推開霜狀,以免太乾身而刮傷肌膚表皮層,輕輕打圈按摩約30秒後,我敷約1分鐘後用清水洗去,肌膚變得很幼滑,沒有痕癢敏感不適反應,十分喜歡粒子的幼細度



使用微晶淨滑煥膚霜後,配合深層潔淨更生面膜 (Purifying Clay Mask) 使用,能發揮雙重淨膚幼滑功效;煥膚霜可先軟化及去除老化角質,再由更生面膜可有效吸走毛孔內污垢,肌膚透現晶鑽光澤,效果顯著。



用後感: 深層潔淨更生面膜 (Purifying Clay Mask) 質地柔軟易推,產生薄荷舒適感覺,假如在夏季裡使用更令人透心涼,有解暑功效喔! 均勻塗抹於全面後,迅速乾透,用清水洗淨後肌膚非常細滑,更有煥醒倦怠肌膚之作用。




及後使用維他命C活肌精華,配合肌膚仿生精華 (Vespera Bionic Serum)一併使用,維他命C活肌精華蘊含高濃度維他命C配合Aceta-CTM 專利成份,組成穩定性極高的高濃度維他命精華粉末,強效提昇維他命C亮肌力量,阻延衰老浮現,全天候妍亮年輕肌膚。



先輕搖數下取適量於掌心 (附設專用勺子之約1/2份量)混和精華素或面霜使用。建議每次使用前才將精華粉末混和精華素或面霜以保持高濃度維他命C的新鮮度及穩定性,配合肌膚仿生精華 (Vespera Bionic Serum)使用可重煥肌膚光澤達高於212%提高骨膠原質素,撫平細紋強效淡化色斑,重活亮肌及緊緻度提升之功效。



用後感: 建議在爽膚水後使用,有微微收縮緊緻面孔功效,精華的質地柔潤易推,推開後全臉充滿光澤感覺,肌膚回復柔軟有彈性,毫不黏稠。此款維他命C活肌精華因質地呈粉末關係,不可與水潤狀精華混和,乳狀或霜狀精華亦可,我更把餘下的精華塗於頸部位置,吸收迅速,光澤感能維持一日,效果理想。

售賣點:各大專業美容院及 Neo Derm Beauty
讀者查詢熱線2976 8888
香港官網: www.ndbeauty.com.hk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謝謝!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