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5年1月19日 星期一

瓦解沉積斑║SHISEIDO║VITAL-PERFECTION White Circulator Serum全效無痕亮白精華素

較早前體驗了SHISEIDO全港首部UV相機,利用一部能攝取到紫外光的相機,於鏡頭之下,會展示出人類肉眼看不見的皮膚色素,經拍攝後,原來小妹的色斑一直積存在肌膚底層內,我相信假以時日如果沒有正視及處理暗斑的存在問題,色斑會隨著年齡增長而漸漸地擴張,甚至會浮現於表面,屆時就不能輕易地擊褪頑固的色斑了。


正因這股惡勢力的色斑加速了一眾女生年華老去,SHISEIDO賦予亞洲女性肌膚修護專家SHISEIDOVITAL-PERFECTION靈感,將深受亞洲女性愛戴的Vital -Perfection Science SerumAAA Whitening的美白抗衰老功效提升,研製出全新VITAL-PERFECTION White Circulator Serum,讓抗老美白一次實現於眼前。


此款全新VITAL-PERFECTION White Circulator Serum全效無痕亮白精華素以獨家抗老美白配方SHISEIDOVP8,結合突破性SHISEIDO SHIELD BUILDER WT黑色素屏障複合物,能阻斷色斑的形成路徑,讓肌膚重奪排除黑色素的自主性,徹底瓦解「沉積斑」,回復肌膚的煥發亮白力量。


經證實使用了VITAL-PERFECTION White Circulator Serum全效無痕亮白精華素8星期後,有效減褪偏黃、不均勻及暗啞的膚色,因SHISEIDO獨家抗老美白配方,革命性成分的複合物,將表皮層沉浸於獨特的主要植物精華及高效美白成分4MSK之中,阻礙各種普遍備受關注肌膚問題的源頭:老化蛋白質,從而具有美白、改善色斑及老化等問題。



呈奶白色近乎水漾質感,輕盈易推,塗抹於全面(避開眼周附近),在面珠位置加強按摩,希望可徹底深入皮層,瓦解沉積斑的存在,我使用了兩星期,發覺膚色不均勻有改善,在這寒冷的天氣亦沒有乾燥感,使用美白精華後可直接使用保濕精華素,膚質穩定,那我要繼續努力,看看我兩個月後的亮白肌膚誕生喔!

SHIESIDO 香港官網https://www.shiseido.com.hk/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謝謝!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